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随便(2)

续昨日的心情,
在听开不了口后,好多了,
还有昨夜那两个跟我说话的人,
谢谢,哈哈!
不过我知道我干了很无聊的事,
直讲冷笑话,希望你们今天没着凉^^
又想起了这星期做了最无聊的事,
星期一的英文补习班,
老师在解释larks的意思。
"Larks is birds."
我又来了,
"huh?! why larks are birds??"
"ahah, then why are u called wei chung??"
"aiya, because wei chung are me ma....."
"....................................."
"oh nevermind, anyway, just tell me,
because birds are larks."
我是不是很无聊???不过这个可爱的我,
我想到还真的会嘻嘻地笑^^

还有一件最不礼貌的事,朋友说,
若他是老师,他一定送我一巴掌,也许....
我休息节后迟进班,忙着申请东西,
老师问,“站住,做么酱迟??”(旁边还有一个也中)
我就一五一十地说,哪里知道,他不信。
不知道是谁,冒出了一句,
“老师,他有badge的咯,看到吗?”

“那个badge不算!”
我不爽,
“什么??我跟校长申请的ok??那里不算,new released 啦!”

刚好我手上拿着执委名单,
只好这样,“老师,看>>主席:吴维宗^^”
哈哈,是不是很无礼呢?
我班最负责任的级长,顽皮的说,
“老师,不要酱啦...来,我唱泰歌给你听。”
就照着学海上的歌词,乱七八糟的念...
我班越来越可爱了。


对了!昨日有些东西要补充,
我又看到了2架superbike!!
还有一家位于greenlane的planet cycle shop,
里头满是superbike,超炫!
有兴趣的人,有空一起去看好不好?
虔,就是你了!
还有,早上补习班又再与梦想机车碰见了,
妈的.....车主竟然是我补习班的......
难以置信,我的梦,他的现实...好好啊!
虔,你问的那个问题,为什么没有叫他给我驾?
我只能自恋的回答你,我补习班很多女生耶。

说到补习班,说到女生,
我还真的觉得这里藏着许多不同的女生,
可爱的,漂亮的,傻傻气的,天才的...无所不有。
昨天晚上,今天早上,
有个女生的脸蛋让我觉得很可爱,

可是,若论身高,个子的大小,她并不可爱,
有时候可爱的女生让我觉得她们没有杀伤力,
有着想与她们做朋友的冲动^^
纯粹想,还是要记住,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嘻嘻。

虔,我好像变你了,不谈恋爱的你!
其实不是因为我怕或没信心,只是,
我觉得我生活中,
就算没女朋友一样可以过,就算寂寞,

我想先实现我心里的梦,26岁以前。
若我连自己的要求都达不到,
我还有什么资格当别人的另一半,达成别人的要求,
除非...............(秘密)。
其实我觉得我们身边就有许多'假女友',
无论身在何处,我们都会与许多异性擦肩而过,
偶尔注意一下,看看一下,也会有点开心,
或是在补习班内,欣赏我觉得可爱的异性,
就让我在那时候喜欢她们就好,下课以后就不再,
等一星期过后回来,再从新喜欢她们咯,我也会微笑。

而认识的异性呢,就有时候与她们对话,

看看她们的笑容,她们的对话,我会觉得,
女生就是那么吸引人,
偶尔带可爱的气质,或傻傻得可爱。

不只是女生,只要是人发自内心的薇笑,
那时候就可以变得很美丽,很帅气。
谁说男生在最认真的时候才帅咧?
前天,就有个老师,她的微笑很吸引我,
就是短短的一秒,让我觉得,好美丽的微笑。
有个偶像剧说:
人的一生会遇见多少不同的人,
而谁才是你的另一半,早已命中注定。
就是那么美丽的一句话.......

啊,今天下午心情不好,
我应该是不小心伤到一位朋友了....
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太累了....
还有,对于那件事,我是有点失望啦,
因为我本身很期待你的建议,
曾经你告诉我的时候,我觉得你会失败,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够这样质疑你的能力....
所以我算是蛮期待的,只是还是失望了.......
其实我是认为你没有一个周长的计划,
当时你说要去订一切的时候我吓到,
还有人数,再次吓到。
不过我知道不能完全怪你,也需要配合大家,
既然大家都不能,我还是不能怪你...对不起....
也许只是我把事情想得太完美,
就像我说的,想得太完美往往都会相反,唉....
还有我自己的承诺,我一定会完成,
我的脑子要什么idea我都可以想出来,你们能就好,
而下午我真的有点气,因为我的个人问题,
我很不爽给我考试或读书当理由的人,
就只抽些时间来参与,大家也不可能整天读书吧,
但我知道大家都有发言权力,我不该自私....
对不起...........我反省.........
我们都认识那么多年,彼此感情还不错,我珍惜,
当朋友,我也许会太过于直接,希望你原谅。

哎呀,我的心情,写出来了,舒服了,
今天就是酱过了。
大家都开课愉快吧^^
加油了!
掰!

3 评论:

匿名 说...

lu si siao liao a?

keep write my name =.=

Teddy Chung 说...

那是给你的,

哈哈

Silv 说...

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