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独行侠

回来了^^
近几天很累,不知怎么搞的....
今天要写的是,
上星期五我当独行侠的日记。

首先呢,
我随妈妈到新光大,
妈去找朋友,我就开始独行侠了^^
好久没当了,这次比较孤独,
最近一次,应该是前年的事了....
不过啊,久久一次,感觉很不错。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为了买书,
买一本有钱却难找到的书,
就是化学参考书!
pelangi的superhotSPM,
找了很久,还是没货.....
有没有人有多余的??
卖给我好吗?谢谢^^
就连到书局都没有耶。

书局里布满许多书,
我特意高估自己,走到哲学处,
看看那些书,
其中一本叫做人为什么而活?
其实标题很吸引我,可是,
里头那密密麻麻的字,我晕哪....
我还是喜欢自己探索,
这样比较实际,又有意义^^

逛一逛,又逛到了我ex工作地方,
那里改变很多,我有超想念那里的巧克力,
点了一杯,自己一个人在那里,
跟前师父谈天,他才20岁,
以前就是向他学做水的。
这里的东西,不错哦,
可惜啊,这广场人太少,
大家都跑去合你广场了。
此餐厅名为Home Recipe,
实在美味!哈哈,劲!
东炎面很爽,包你流汗^.^"

逗留许久,先走了,
我自己再随便逛。
去看看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还去问了许多不同的手提电脑,
因为,我想要,却不了解它们,
甚至什么是processor我也不懂,
哈哈,不过现在知道了,
T5750,T8100等等..........
越高就越快,还不是我不耻下问得来的。
我打算年尾拥有自己的手提电脑,
方便,出去又不必担心没电脑在手。
其中一间电脑商场,是北马最大的,
名为南洋电脑商场,零件应有尽有,
价格公道,品质又好,
有一架手提电脑,吸引我,
DELL牌子,网价马币2499,
这家商场只售马币2099,算便宜咯。

再来,我又逛到了百盛商场,
很爽,我故意走到服装部,
然后看看服装,尾随着的工作员,
一直跟一直跟,最后我带他到了出口,哈哈!
过后,我又再进去,停在一件白衣前,
点头,嗯,很美,又走掉...我爽!
很好玩,偶尔啦,不能太过分^^
再来,我逛到了玩具部门,
看看许多可爱的布偶,真的好可爱......
虽然我是男生,也可以看的好不好。
走走走,哈哈!
我见到了更劲的东西!模型!
我看到了梦想摩托车的模型,蹲着许久不离去。

最后才想起了姐吩咐的礼物,
又走到niceday 去买什么牛牛,
找了好久找不到,问女售员,美女!
还好我完成任务,还有,
那里的女售员真的都是美女,
也许是面试的第一条件吧....
完成了任务,回到了妈那里,
一件妈朋友开的女服装店,名为Kavy,
有空可以去看看耶^^
我又再听她们的对话,听她们说故事,
真得很愉快,故事很有趣,真人真事啦,
看得出,就是有很多不同的人,带来那么不同的故事。

生活嘛,有时就像游戏一样,
拥有许多不同的玩家,
建下不同的角色,可以为了名义,不择手段,
或是为了高峰,死命打拼,
但是,最高峰的人只有一个,
还有,一旦当上,又不会永久,每天都在换。
有些会像我酱,想好计划,
不是为了高峰而拼,是为了意义,
就算当不到最高峰,但以自己的计划完成自己想的,
这比当高峰更有意义,何必强求要在最顶端。
那些我想拥有的一切,
我希望自己去争取,不能永远依赖父母,
说真的,父母虽然还健壮,
但是,他们真的老了。
我们每天对着他们,也许许多小改变没注意到,
就像那天,妈的朋友说我爸瘦了很多,因为他常跑步,
可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竟然没发现,
是否该检点,多观察。
我是家中唯一儿子,虽然有个姐姐,
不过也算是长子吧,照顾父母的责任还是我比较大,
毕竟姐终究会有个好归宿,当个贤妻。
我自己也不想面对子欲养而亲不待的道理,
希望我能够达成我所想要的,
以自己的能力来证明自己!
不必担忧我是为谁而活,
只在意我是为什么而活就好。
有一首歌叫做,我的未来不是梦!
掰了!

3 评论:

Silv 说...

这dell的是mini laptop吗?

Teddy Chung 说...

不是,

迷你的是acer,

这是14.2寸

Silv 说...

哦, 因为那天看到好像dell也有出mini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