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自命不凡

今天的早晨特别的美丽,
我戴上耳机,听着稻香,
听着虫鸣鸟叫声,
它的音乐,很抒情。
第一次,那么早听歌^^
上学,开始忙于功课,
然后问同学一些课业上的问题,
我终于搞清楚electrolyte concentration了!
哈哈,化学又有进展了。

高潮在于国语课,
今天是我们表演的日子,
班上分三派,智力派,实力派,
还有我这组名副其实的偶像派!
今天被委任用ANAK LAUT,
里头的Seloka Pak Kaduk做歌词,
一个人创意唱出来。
实力派,派出了个人独唱,以校歌唱出,
智力派,双人合唱版,合唱团的会员,
偶像派,真的是不简单,
自创改编歌词,填词进入所选的音乐,
本组齐心合力一起出场,唱出了可爱,搞笑,
赢得了班上的笑声。
幕后主使人,就是我!哈哈,昨夜来的灵感。
我更高兴我们赢了!成功了!^^
我开始自命不凡了,哈哈,
这四个字来自某个地方的墙上。

对了!在学校,我想起了浩仔部落格里的信,
一封给未来的自己的信,越想越有趣,
我决定也为自己写了,但改变一些:


10年后的宗:

你从电脑科技,传播系,厨艺,或是教师找到理想了吗?
现在也该毕业了吧。
是否靠自己得到了梦想机车,独特房间化的家了呢?
就算没有,应该也快了吧。
记住,要快乐,平凡中的不平凡,不如意时,
就打开我2008年8月开始部落格的文章看看吧。

凡人 上

20年后的宗:

找到理想中那可爱,体贴,善良的另一半了吗?
应该已成家立业了吧。
是否已达到月薪至少RM20,000了呢?
如果是,就要好好利用,别奢侈。
记住,要好好照顾自己,疼惜你的她哦!

凡人 上

30年后的宗:

儿女大概都上中学了吧?
要好好教育他们哦,就像我在2008年教育自己一样。
家人还健在吗?那你有尽孝了吗?
记住,无论如何,不能把他们送入养老院,
要珍惜,照顾他们直到他们生命的期限到来。

凡人 上

40年后的宗:

你到过Arab Dubai了吗?游遍了度假村了吗?
我想连法国的bora-bora 岛也去过了吧。
你又帮助了多少人了呢?
记得,要将你这一生不管生活或金钱上,
所赚来的,拿出一部分来帮助别人哦。

凡人 上

50年后的宗:

正在养老了吧?有没有病痛啊?心脏还好吗?
记得,别随便再动手术,小心身体。
儿女都长大了吧?
多鼓励他们吧,他们应该也是很孝顺的^^

凡人 上

60年后的宗:

人固有一死,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在那世界还习惯吗?
不管怎样,微笑吧。

凡人 上

希望那时候会看见这些信,看看呈现了没啊,
宗的生活,就要借助凡人的鼓励走下去吧。

浩仔,你的部落格并不烂哦!
你看,我还不是从你那里学到这些。
如果有时间,你看我所有文章,
之前还不是那么烂,一步一步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nicholas的多于知识,
jin xin 的多于学校生活,
我的就是凡人的生活。

生活中就是要不停的转变,才能生存,
人是要长大的嘛,一步一步上,
我们不可能一步登天。
生活中如果自己都不是自己的伯乐,
那么还有谁能够来当我们的伯乐。

刚刚终于看了钱不够用2,
真是一部感情电影。
里头我最喜欢阿煌的老婆,
漂亮,体贴又善良,为了丈夫,不惜坐牢。
还有他们的母亲,很伟大,
可是他们却不理解母亲的用心良苦。
有一个情节,给了我一个联想,
当他们烧符想让母亲死的时候,
因为不舍得,终究打消念头。
也许,他们在为钱琐事忧虑的时候,
根本不必烧符,母亲也会咽下最后一口气,
为了不让三个儿子为自己而辛苦。
但结局却是母亲为了孙女而自杀,
到最后,大家才醒悟。
他们在重大打击下,经历风风雨雨,
终于齐心协力,命运被改善了。

刚刚也看了一个部落格,
只看了两句,已经很悲伤了。
这是一个曾经教过我的老师,
在命运的不如意中,痛失了疼爱的女儿,
每天借着部落格,诉说着她对女儿的思念...
看,母亲对儿女的爱是无止境的,至死....
但孩子对父母的爱,却有了一种限制。
青少年们,觉悟吧!
什么抱怨,什么深仇大恨?!
不过我们是好是坏,父母对我们的爱,不会断。
就像阿辉问他母亲,
“如果我没做经理,你会看不起我吗?”
他妈回答,
“不管你做不做经理,都是我儿子。”
哈哈,今天过得有点不凡。
掰了!

3 评论:

匿名 说...

读你写的东西
很舒服
很自然
:)

Teddy Chung 说...

嘻嘻,

谢谢你^^

那很好啊,

谢谢支持哦!

匿名 说...

给我那老师写给女儿的思念部落格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