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简单爱

昨夜探望了某个网站,
爱难吗?
或是根本不懂得爱,
没有资格去爱等等。
其实,什么是爱情,
这世界上,能解释的人很少,
解释出来的结果又带点矛盾。
越是在意这个问题,
对爱情就越来越不明白,
时不时怀疑自己,
时不时迷失了方向。
只能说,爱情这种东西,
它是很自由化的,根本就不会被约束。
有时候对待它,不能够复杂化,
应该利用更简单的方式对待它。

在爱情里,不一定付出就有什么结果,
甚至根本就不必刻意的去付出。
当一个人在付出的时候,
总是会想对方是否知道?
当发觉付出得多的时候,又不被理解,
或是什么回报都没有。
这个时候,一个人就会经历失落,悲伤,
甚至有想放弃的心态。
有些更是悲哀,为一个抱着玩玩心态的人付出,
获得的又是什么?失望.....堕落.....
现实中,不会像偶像剧里所演的什么轰轰烈烈,
为对方付出一切,甚至性命,
他们是带着一个剧本演戏的,结局早已订下。
现实中,我们是一边写一边演,
结局是什么大家都不知道。
不过啊,要记得,有些付出是看不到的,
它远比表面上的付出更高。

其实,要幸福,是很简单的,
就像我的主题〉〉简单就是幸福,
一段情,
最基本的幸福就是与喜欢的人好好地在一起。
接下来,就是一起的日子,怎么度过?
一样的,很简单。
只需要彼此的真心,珍惜,
根本就不需要什么金钱上的付出,偶尔罢了。
两个人最幸福的时刻,
就是能够牵着小手,眼神的互动,碰碰彼此的脸蛋,
还有一起到达一些想去的地方,简单吧。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就相扶相持,
快乐的时候,一起笑,难过的时候,彼此安慰。
在课业上呢,就算不是个名列前茅的人,
还是一样的可以彼此互相依赖,互补彼此的不足。
恋爱,不一定要出去玩乐才算,
也不一定时时刻刻都要见彼此,传短讯,
这样会比较危险,恕我说句话,
几个月,一两年,还好啦,不会怎样,
但是长时间下去,不会感觉闷?
或者忽然没话题了,人就是酱现实的,
恋爱广泛的范围就是无法让人参透。

恋人在一起,根本就不必期待未来,
越是期待,在逆境的时候,越是悲哀。
能够与喜欢的人度过每一天,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怎么会不开心呢,
想想那些不能够在一起的恋人,
想想那一些单身的人,
在看见这些幸福恋人的时候,
心里会有一种孤单,就算不想爱的也好。
说说我自己吧,
有时候,就是在一些地方看着那些暧昧的恋人,
一起身处在喜欢的地方,
或是看爱情剧的时候,结局就是几对恋人在一起了,
多数看了,心中会有点开心,
但是难免心中出现一种孤单的感觉,
笑着笑着,又带点想泪的意思,这个感觉似笑似泪,
不是悲伤哦,但我很享受这感觉^^

还有一件事,幸福不一定有性哦,
我懂,这个时代,这种年龄,大家都有性倾向,
这个是很正常的,毕竟大家都在于青春期。
恋爱的美在于神秘朦胧,使人充满渴望,
人不是圣洁的,不可能没有欲念。
然而,人的意志是可以战胜本能的欲望。
所以,这个年龄,最好不要做出任何性行为,
大家都未婚,有很多事是不知道的。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性行为只是满足欲望,
里头,并没有爱,何来幸福,这个某个报章报道过。
而且,婚前婚后是常着不同的意思,
这个我还说不上什么经验,不谈。
不过有个故事能够分享,这是我见过的,蛮悲哀...

人物:沙沙,田
沙沙和田小时候住在同一段路,
田比沙沙大整整十岁。
有时候偶尔在路口碰面
田对沙沙的印象就是她很漂亮。
他想:如果能娶到做老婆就好了...
但是在1995年,沙沙认识了老公元,先婚了。
那年,田也恰好与沙沙的表姐谈恋爱
过后便结婚,育有一名儿子。
由于经济有点紧张,
田就找沙沙的丈夫一起做生意,

就这样,沙沙与田见面机会多了起来,
偶尔一起带各自的孩子出去玩。
从此,他们的感情开始变化
沙沙知道田喜欢他,
田有时候更是向她抱怨自己的妻子,

沙沙本来是同情,最后便疼惜,她爱上他了。
他们开始与自己的另一半吵架,大家开始明白了。
2002年,田带着沙沙去她娘家,
鼓起勇气告诉了整件事,当然都遭反对,
甚至奶奶几天后的过世,说是他们气死的。
奶奶走了没几天,田与妻子离婚,儿子判给母亲,
沙沙却迟迟离不到婚,丈夫不同意,
但最后还是离婚下场,儿子一样判给母亲。
离婚后,他们住在一起,田见不到儿子,
而沙沙把自己的孩子交给母亲照顾,还是见得着。
某天,沙沙母亲病了,沙沙得回去,
但由于前夫的家住得很靠近她娘家,田反对。
沙沙见不到孩子,脾气很暴躁,
从这时候开始,他们总为了生活琐事而吵架,
好一阵子彼此都没说话,
他俩开始觉得在一起只有,累....
最后依然是分手下场。

看吧,爱是什么?谁懂。
谁知道他们在与另一半结婚之前,
也是一样的爱得甜甜蜜蜜,轰轰烈烈,
到最后,依然离婚下场....
沙沙与田又不惜一切的爱得水深火热,
抛弃自己所拥有,一起到别地生活,
却因为生活琐事而散了...
他俩到最后还是一样的回到原点,
甚至损失了好多,孩子,亲情....
爱,就是那么的让人不了解,
所以呀,
根本就无需顾虑那么多,爱难或是什么。

怕,就别爱,爱,就别怕!
还有结了婚就不要离婚!

我们现在依然是学生,
以后日子的变化并不知道,

或许我们根本不该说爱,
说彼此有好感,喜欢就好。

喜欢这个字也能让人看了开心,简单,
爱,却让人操心,烦....
祝所有恋人要懂得幸福,
单身的人,一样可以努力去爱,一个不同的爱。
有些事情,就是要简单才会快乐,
太多的顾虑,只会反效果。加油咯!
老一句,学业是最重要的啦.....
掰咯^^

再来一首歌,简单爱——周杰伦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著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想 简!简!单!单! 爱~~~~~~~~~~
想 简!简!单!单! 爱~~~~~~~~~~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著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想 简!简!单!单! 爱~~~~~~~~~~
想 简!简!单!单! 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