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背影

好久没谈爱情了,
但是,有些事还是不得不发泄。
自从六月起,
背影总是让我在意,
长发,可爱,身高不过160cm,
这些背影,总让我误会,
或许是我想太多。
可是不得不否认,它存在....
就算是擦肩而过,远方,眼前,
只要有那三个条件,就是我误会的对象。
前天的高级数学补习,误会最大,
我自然的找个位子坐下,
就在往前看的那一刻,我愣着,
我呆了,那个背影,高度,是她吗?
不可能吧...但是,恐惧,悲已来了....
那瞬间,仿佛就在眼前,
可是,事实上不是她,是她朋友,
可是怎么那么像..................

*点击蓝色字
曾何几时,想看她的背影是易如反掌的事,
如今,是不可能的,
偏偏我,总以为那些背影都是她.....
最后一次陪她出去,是在5月23日,
最后一次握她的手,是在6月3日,
最后一封她的信息,是在8月8日,
最后一次我遇见她,是在8月15日。
那次过后,我总是会认为,
我所到的地方,她会不会在?
过她的组屋时,往上看,她在不在?
甚至每一辆经过我身边的巴士
我都会常往里看,她在里面吗?
这些问题,不是我刻意地想,
确实自然的,没理由的自然。

这都因为我的不小心........
曾何几时,她真的对我好好,
一个真的让我开心过的她,
一个可爱得让我会笑的她。
可是,这些事的寿命只有3个月,
三个月后,一切变回忆,
但至少,一起度过了生日,
我已经满足了。
唯一我后悔的,就是没珍惜,
再多的真心,却敌不过珍惜。
一个月让我反复想了好久,
想把她带回,却没有勇气,没有信心,
自己的顾虑,不想打扰她。
一个月后,我才开始尝试挽回,
那一个月,弃下这部落格,
给她完成了另一个部落格,
曾经没完成的承诺,一万个道歉
在那部落格里,从新完成,
还有一本最爱的纪念册,
利用了120页,记下了与她的一切,
这些,利用了4天,两夜没睡,我傻。
但其实,那一个月内的机会多得是,
却发现得太迟,一切早已流失.....

当我想把完成的一切交给她的时候,
机会的不允许,我失败了,
第一次的机会,
直接拿去她家,但她病了,不想打扰,
第二次的机会,
I'm Survivor Treasurehunt,她因病缺席,
第三次的机会,
升旗山越野赛跑,我们都报了名,但是....
偶像剧里的一句话:
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在第三次机会还没到,她一个消息,
把所有事都打到九霄云外......
她..............已名花有主.......一切........迟..............
7月19日日本鬼节我对不起自己!
早已知道,她跟他会到,可是我........
却还是独自老远的搭巴士到那儿,
目的???简单的看她一眼,够了.........
看着他们开心的甜蜜,牵牵牵手,
我难过,我后悔,我恨自己,我逃避,
我闪闪躲躲,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终究,我还是必须跟他们微笑,不能摆臭脸。
那天就是伯乐这首歌在我世界的诞生,
那天就是我最不愉快的一天,甚至被朋友看见了......
昨天今天,我心情差上加差,
朋友在不对的时候唱出这首歌.......
拖了许久,还是把一切给她了,
自于结局,她是不会放开现在的恋情,
这我早已知道,只是....
我不想让那本书伤我,她是最适合的保管者。
她的照片,我们的照片,还在我手机,
自从变回忆开始的信息,还在,
她送我的黑色T衫,我很喜欢,很爱穿,很适合....

事到如今,过去已是过去,但回忆抹不去,
每天晚上临睡,就是回忆醒来的时候,
难免爱听开不了口,才能入睡,
梦里也常不断有回忆,我情愿这样。
与其等待一段不可能的爱情,
不如踏踏实实的充实自己。
也许不可能也会演变成可能,
也许自己能更了解一段爱情。
当自己达到了这一点,
就以这一切追寻自己完美的爱情,
肯定有更完美的结局。
所以,等待与否,不再是我在意的问题,
我只想真正的充实自己,无论哪一方面,
至少,她已有了她想要的对象,她过得很好。
当然难免我的悲伤还在,时来了吧....
若时间能从来,我要的是让自己珍惜,
所以,我常会呼吁身边的朋友要珍惜,
不珍惜的痛,我了,我疗....

而今天晚上,妈说了一个问题,
我ah ma好像有老人病症了,
我本是不以为然,她是那么的活力。
可是,刚去了ah ma家,我看见了,
她,对着我的姐姐叫我的名字,
我慌了,我怕了...........
之后,我观察着她,
她,总往着屋外马路,脸上的忧郁,
她确实在担心....
想起我ah gong去世之前,好一段日子都是这样,
过后跌倒,生病,住院,回家,
不久,安祥地走了.......
我,是唯一一个见到最后一面的孙子........

现在看见ah ma这样,我想哭了,
在ah ma家,我沉默,我难过,
想着身边所有人,
家人,亲人,老师,朋友.....
我如今是真的珍惜身边的所有人,
好的,坏得能够教的,我都珍惜。
只是,ah ma的情况,我真的悲了,
是否渐渐的,身边的人会慢慢离去,
男儿泪再不撑多一秒就会掉.......
泪一滴一滴的流,是解脱,
强忍着不准泪流,是洒脱。
我要让自己坚强,面对一切,
做该做的,完成该完成的,
不能流泪,不能后悔...............
开不了口,我听了好几遍,
让它安慰我,我会好的!
而是否离去了,背影是让人熟悉的,
是否离去了,让我们永远思念了........
不珍惜成了遗憾......
愿大家幸福,珍惜,祝大家健康,开心。
掰了!

24 评论:

Silv 说...

凡人,加油~

Teddy Chung 说...

不怜灯,加油!

Jac 说...

过了就算了吧
可能她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下次就别错过了
要好好珍惜哦

Teddy Chung 说...

哈哈,

嗯,

就让她是过客吧。

lookid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想不到你曾经那么痴情……唉!

“泪一滴一滴的流,是解脱,
强忍着不准泪流,是洒脱。”
感性哦你!

祝你 ah ma 活得好好的,健健康康,让你这个孝顺gina继续尽孝道 ^-^

匿名 说...

感性不好!
过去就让她过去吧

Teddy Chung 说...

嗯,

我懂的

匿名 说...

^^add oiL ya!!!
YoR AH ma sure ok geh..don WORRY

Teddy Chung 说...

谢啦,

你是谁哦?^^

匿名 说...

^^add oiL ya!!!
YoR AH ma sure ok geh..don WORRY

匿名 说...

^^add oiL ya!!!
YoR AH ma sure ok geh..don WORRY

匿名 说...

Ah POn!!
wHo ARe YoU?? ^^

匿名 说...

aIyER.....
PpL ma PoNPoN Lo....
WhY???
BoiBoi waN ME??

匿名 说...

No ah..
But My TEacHEr PoNNeI like PonPOn 1 wor...

Teddy Chu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eddy Chung 说...

喂!!

你们是谁??

来我部落格捣乱!!!

我知道boiboi是谁,

但是ahpon你表乱来!

匿名 说...

我是谁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喜欢你....muackzz

Teddy Chung 说...

什么??

你不要好笑!!

很geli!!!!

我是男人,我爱女人,

还有我家的厕所很远好不好!

吐也要时间的....

你还muackzzzz????

我叫我的狗,jilat 你!

匿名 说...

你家厕所远哦?

你坏坏,假假要人家讲人家厕所比较近=P

来咯,怕你咩??

你酱厉害假死....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Teddy Chung 说...

我。。。。我。。。

boiboi救命!!!

匿名 说...

我来了.

我有目的的,
我是想跟你说: Bye bye!

Teddy Chung 说...

yoyo,

我也正常了,

我的分身是不是很无聊??

哈哈,

我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