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不停歇的脚步

抱歉,无法继续我的2008,
过些天再写了.....

今天又碰了钉子,

听了不该听的事,
我忽然完全失去理智,
我的口试,完蛋了...被影响,
信心失去了,头脑不平静了,

心中绕着一股直冲的悲,

就只剩下短短的几分钟就开始口试,
我无法救到自己,太短了!
唉, 32分的口试好差.....
老师还对我说:

“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你这样真的很危险,
剩下明年最后一次机会了,
劝你最好要考好了,知道吗?”
我也知道老师会失望了,

还蛮内疚自己的过失......

唉,过了算了,
我要做的还是救自己!

许久,我不停的在思考,
我知道我能面对的,

只是来得太突然,受不了。
剩下一节课,
就用了一节,开导自己,
当然,我有领悟了,
怎么可以轻易的倒下,
现在的我不再是酱的了!

我就是最喜欢这样的自己^^

可以把事情以不同的角度看,

这样就可以看得开,

让自己从悲伤变快乐。这就是凡人!

放学的时候,我想有些人也看到吧,
我自己不停的踢墙,打墙,加上大声唱歌,
哈哈,其实我是在发泄啦,但有点神经。


人生就是酱嘛,哪有一路顺利的,
就连最近的天空,不都是时蓝时灰的吗?
偶尔放晴,偶尔下雨,
我想万物都是一样吧...
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旦夕之祸福,
好花不长开,好景不长在啊。
重要的是自己懂得怎么度过,

绝对不可以被打败!
但其实我在想,还有多少人能办到....
我见过好多人常被意识打败,

注入了绝望的意识....
我也领悟了,
可以让自己失望,但绝不可以绝望!

生活再坏,脚步依然不能停下,
向前再踩多几步,就可以得到治坏的解药,
我何尝不试一试呢....

地球更不会因为生活的好坏而停下,

太阳也不会因为生活而改从西边升,

这些事自然的事,不会因为谁而改变,

我的生活,依旧要过,
就像林宥嘉的伯乐里唱的:
故事发生便住下了,不管好的坏的,
你让我成长了,就算是痛得值得。
从坏生活里的痛懂得学习,已算是值得....

人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好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给我了好多智慧,
书中也找不到的^^

地球都不会停歇的转,

我的脚步怎能停下,
经过了许多好好坏坏的昨天,
也面对过快乐悲伤的自己,
就把它们都当作生活里的养份,
滋养许多的明天,写下不同的未来,
创造美丽且不一样的自己咯。
就是那么的简单,
无需金钱,力气,精神...
简单的为自己>>简单的快乐
简单的付出>>简单的幸福

简单就是幸福,

因为幸福,所以快乐^^
平凡的世界里,就有简单的不平凡!

还有,我的生活里有三首歌:


开不了口

歌手:周杰伦
。。。。。。。。。。。。。。。。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著你 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 我办不到

整颗心悬在半空

我只能够远远看著
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

它反映我自己,
什么事都只在于开不了口....
我最爱它前奏的旋律,

能够让我心中悲伤涌出来,

蛮不简单的一首歌,
听了也有8年了!

伯乐
演唱:林宥嘉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後等待着下一个

最後哪一个最让你舍不得
。。。。。。。。。。。。。。。。。。。。
释怀教育着仇恨 和平劝着天下人
故事发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坏的
你让我成长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
离开时别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泪记住了 还是微笑祝福着

这首歌的内容很不错,
不只是一首情歌,
里头还藏着放开所有坏的,
然后寻找更美好的道理^^

还有让我们不长记仇,计较,

世界和平是最重要的!

就算是对于敌人,只需要微笑,
也许可以从敌人变朋友,

凡事都有可能嘛....


倔强
演唱:五月天

当 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我 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对 爱我的人别紧张
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肮脏 眼神越是发光
你 不在乎我的过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 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 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地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曲词里头,
教育着我不可轻易放弃,
只能失望,不能绝望!
总要办好自己的角色,

为自己勇敢,为自己努力,

突破一切不顺利,

创下美丽的一片天。

今天又让生活多了贴士,

希望接下来会有更多的领悟吧。
掰了!

2 评论:

lookid 说...

朋友,对于你的“不幸”我也感到蛮伤心。但我很佩服你懂得生活不常顺利,生命不常平坦。加油吧,朋友!去享受生命中的一切挑战。祝你好运!^^

Teddy Chung 说...

哈哈,

谢啦!我会的^^

口试,掰掰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