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凡人变犯人

今天凡人不再是凡人,
真正的十六岁出来了。
我干了一件超妈的坏事,
严重点我就是犯人了。
为了复印我的文凭,
学校课外活动明天截止了。


今天的主角,honda EX5,你看!它都不敢看我了=。=“

下午3.00正,我带着'L'执照,
骑着'P'贴纸的摩托车,
是'P'不是'L'哦,
错误一,没有贴'L'贴纸。
再来,骑上去,
妈妈跟我说,
“你最好小心,等下mata来就惨,
roadtax过期两天了。”
我回答,
“虾,没事啦,我只用lorong kia去。”
错误二,roadtax死了!

首先,去一个老友家,
因为放了他一个星期的飞机,
今天他问我,“还有飞机坐吗?”
我只好说今天一定载他去剪头发。
下午3.15分,我到了,我等他,
他下来了,Oh shyt!!!!!
“你做么没有拿helmet????”
他跟我讲,“ok的,应该没事。”
他坐上去,又再来,
“oi,lu eh beh eh? aboh 我载你 ho boh?”
dai lou,他连L执照都没有,我不想死。
我们就出发了,我第一次载人,怕~~~
错误三,L 执照不可载人。
错误四,后乘者没戴头盔。

这不是高潮,现在才是!
我们走了一段路,
停下过路,没有车,LAP!
刚lap过,等下等下,STOP!STOP!STOP!
“有没有看到前面蓝蓝的车??”
WALAU~死伯衰!mata 车~(距离大约60m)
停下来,慢慢来,别怕,等它过,
还是不要比较好,等下看到,
就shoot旁边lorong走,
好家在!!我们“成功”到了理发店。

过不久,pocket做么vibrate那么强,
哦哦,妈妈打来了。
“喂!!你在那里??有没有看到mata??
刚刚过我们家!!!!”
“虾??!!哇~还好我到了....”(心脏加速啦)
“我刚刚打去他家,他妈说他去剪头发,吓到我。”
“哦,对啦,我载他嘛~(oh shit!!我讲出来了!)
“什么?!你载他?oi,你很厉害hor?!! 死gina....”
“虾虾,okok,hana hana,我等下就回来T.T”

等他剪完,
“uncle,很sui,多少钱?”
“十五。”
“虾?学生啦。”(只带十块)
“哦,酱十块,下次要穿校服来。”
“okok,掰!”
“哇,做么剪了还是酱长,你siao了~”
“aiya,sui ma...”
“okok,sui...还有,dua dai ji liao....
我妈讲她看到mata,还打去你家找我。”
“虾??打去我家?死啦,我妈不知道的。”
“什么??哦,menkia,你妈应该不知道我载你。”
“okliao, balu an cua??”
“我去sek sek看右mata吗,ok?
如果有,mc 你,自己走回家,
没有的话再回来载你。”
“ok,快!”

我又再start摩托车,
放3号gear,转油50km/h,
头伸长长,phew,没有...
sek 一round,phew,mata走了,
严格上来说,在lorong驾酱快,
错误五,超速!
我妈的.........
回去看他在走,
“woi,kia boh shu liao。”
“si boh? okok kia。”
我快速的再转50km/h以上,
“woi woi woi, mata!!”
“哪里哪里??死啦....”
“haha, kong nia.......syiok..”
“ma leh......lu mai luan lai.....”
“boh aneh 衰eh la....”

就在快到家的lorong时,
“shit!!电话响,我妈来。”
“虾,boh aneh sui kua....”
“哈罗,hami shu?? 有mata hor?”
“没有,你爸要出去。”
“.............虾,我回来了。”
“你自己走回家,我先回了。”
“okok,死啦,我妈知道就gai...”
“boh shu la, 掰!”

又再转50km/h以上,
phew,到家了,
“哇,很大胆咯hor??!!”
“哎哟,没有啦,我怕壁虎.......”

我是siao了!!!
我发誓,no next time!!
妈,我知错了,你做么没骂我....内疚...T.T
这是真得不好玩,请别学我,
我只有16岁,我还小,不懂事,玩命?!!
唉,第一次那么gai.....
做个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不过做么mata忽然酱勤劳???
aku tak faham!!!!!

4 评论:

° ¤☺ zЗz☻¤ ° 说...

哈哈.

so chi kek.

next time i join u =)

Teddy Chung 说...

ma cherh.....

wan it?? haha..cum saturday...

lol!!

Silv 说...

wow, beh pai hor..
dua han liao~
gud luck la
hehe

Teddy Chung 说...

siao...

kiam dam pok...

wo tiok kua beh tiok luang liao..

beh gia permission ki matageng cui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