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冲动

三个星期前,
我是个能够以平静心对待任何事情,
每天都是个新的开始,睡醒了,完成一天。
上个星期开始,
这些都没了,感觉自己很冲动,
每天醒来,都只有琢磨不着的心情,有点火。
今天早上,我坐在我的位置上,
开始背着我的英文稿,
班上的吵杂声,本来会使我好笑,
因为对话里什么都有,女生,粗话等,
可是今天令我很反感,一股火从心中涌上来,
我甚至不停的抱怨,为什么酱吵.......
一个美好的早晨,就这样出现了冲动的我,
连朋友都说我这什么死样子...唉,对不起咯...
我其实不是故意的,只是控制不了,
所以呀,我才自己躲在后面死背,
再来就坐到走廊那里,望出去是一片蓝天,
至少是个能够让我平静的空间,我闭上眼一阵子,
再开,慢慢地背,一句一句,
别人靠过来,我只有奉劝先别靠近我,
我怕我忽然间抓狂.......

唉,我怎么这样......
在班上,我会很反常,
为了让自己好过点,成天装疯卖傻,
搞些不必要的事,我习惯了,
可是,我并不喜欢自己这个样子,感觉很笨,
有时候,我静下来,坐着,忧虑的神情,
我总在心里说,我到底在干吗........
我也不晓得了,日子就是这样过。
老师总对我们说,人不能一个人生活,要一起生活。
她举个例子:
某个人独自去打高尔夫球,而那个小洞距离他很远,
他只随意的挥棒,一次侥幸的进入了那个洞,
他高兴的心情简直难以形容,想与人分享的冲动直涌,
可是,转过身,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他自己,
再来的就是一种失落感,这是很悲哀的.....
所以有时候人还需要别人与他分享,哪怕他根本听不懂,
但也有人不会这样,只处于自己的空间。
我就是这样的人,因为我不懂得表达,
有悲伤,只会自己处于四面墙的空间,
借着大家所给的意见,奉劝,独自调整自己,
有时候成功,有时候失败,这对我很正常了。

这是我的命运?不吧....
世界上是真的有神,但是并不会操纵我吧,
今天的历史课也得到一些东西,
在以前,有一群人他们本来对国王很敬佩,
对他们的国王充满信心,完全臣服于他。
但是,有一天,这种现象不再了,
开始对于国王没信心,
把信心投向神,不管生活好坏,
都只会在教堂里向神祈求,
直到有一天,出现了一位科学家,
告诉了他们神并没有操控他们的一切,
神给了他们脑袋,就是要他们思考。
他们慢慢地对周遭开始感兴趣,充满好奇心,
渐渐的他们改变了生活,靠的就是自己!
神哪,只存在无形中,在人们遇到挫折时,
赐予一种力量,或是一些小启示,
最终的答案,就要看个人的造化。
命运,只适合在某些时候拿出来说,
所以我相信自己能够让自己好,
就算成功,失败都好,要站起来....

再来,是林肯的一则小故事,
华语课时做的一体练习得到的。
林肯小时候,父亲在西雅图拥有一个农场,
农场的上面是一块块的石头,
所以父亲才能以低价买下。
有一天,母亲建议把石头都搬走,
父亲却说,如果可以搬走,那主人就不会卖掉农场了,
那些是一座座小山头,与大海连着。
有一年,林肯的父亲到城里买马。
母亲就带林肯到农场里劳动,说:
“让我们一起搬走这碍事的东西好吗?”
他们开始搬弄着,不多少时间,成功了。
因为它们都不是父亲想象中的山头,
而是一块块孤立的石块,
只需挖下一英尺,就能晃动那石头。
林肯从中得到了个启示:
“有一些事情一些人之所以不去做,
只是因为他们认为不可能。
其实有许多不可能,
只存在于人的想象之中。”
有时候,我就算失败,都不会说我不可能做到,
坚决自己,继续,就不相信我办不到。
生活上,对,有些事情是该让自己相信不可能,
但是,许多不可能,都只不过是暂时性的,
也许以后我们都能把它变成可能哦。

尽管我得到那么多的启示,
下午的时候我又犯毛病了。
这次是对我的母亲.....
由于一整个下午在练球,大热天,
我的头很痛,整个人很没力,
懒惰换衣服就上车,妈有点气,
要我换一下衣服,就这么小要求,
我却不要.......我真的很懒惰.....
她说早知不要来载我。
本来昨天要求她让我自己骑摩托车去的,
可是她说我不熟练,L而已,不要,
当然,我知道她在担心我,所以也没多说。
可是今天就抱怨她不让我骑来,
我不知道自己干嘛要那么口是心非...还顶嘴....
唉......我真得很气我自己。

回到家,我自己躺在地上,凉都没冲,
想了老半天,几十分钟,
我到底做么这样子的......
我不懂得恨别人,但就是恨自己的不好,
自己的问题就这样伤了身边对我好的人的心....
妈每天准备早餐晚餐,洗衣晾衣,
我怎么可以酱子呢........
这个感觉,似乎生不如死...
不过还好我跟妈有心电感应,
不管怎样,过了就没事了。
有时候她会说,我到底是不是她儿子?
做么酱怪的...是不是以前手术换过血的原因。
我躺着就是想了这一切,就冲个凉,去睡比较好。
刚刚,对一个忽然间出现的东西,我的精神再回来了,
觉得一切都无需看得太直,偶尔扭曲些,
结果就会不一样。
就像just follow law里演的,
很多事情,不是只有盲目跟随,
要懂得转变,到处都是生机。
哈哈,今天的一切仿佛很巧合,
我渐渐地把悲哀,抛掉了,这样子的感觉比较爽^^
不过,冲动,真是我的烂性格..妈的.....
掰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