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随便


哈哈,我又回来了!
不好意思,最近忙于功课,
因为我发现我的add maths向下滑了,
所以这两天在做老师的功课。
现在还好了,死不掉^^
不过有些题目就是令我心情超不爽,
明明就很简单,我却做不到!
很明显我不是神,但我这样也不该吧.......
还好学校老师不会计较,她人真的很好,
她知道我不是没做功课,是有些不会,
就算我迟交也没关系,她体谅。
在学校内,酱的教师太少了,
而像我酱的学生...............不多了!(不要笑^^)

好了....首先,
我要谢谢来支持我部落格的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小赞许,还有你们的许多留言^^
站在台上表演者,还是需要台下人的鼓掌,
就如一场电影,不会因为主角的好而好,
还是需要配角才能突出他的好。
就拿这个举例,
我的部落格没你们还真的死气沉沉。
我知道这里的多数都是我的朋友,
嘻嘻,除了谢谢还是谢谢,我很开心^^
对了,有一个问题,
自六月后,部落格有没有好一点?
虽然对自己说有,但不敢确定,想听听意见。

对了,有一个令我震撼的新闻:

不晓得大家看过,读过没,
本来是不以为然的,
但是看的少年的年龄,我呆了。
十二岁耶!竟然犯上强奸之罪,还好,事不遂。
但是对他们的行为,还是感叹......
世界越来越不像样了,好的不学,坏的却一大堆。
无可否认,现在跟以前是不能容为一体来谈的,
毕竟现代的人思想有异,我当然不例外。
以前是老土,现在是新潮,对!没错,
可是,深一层去想,就是老土得有理。
不是我不能接受这新闻吧,
我很了解,这不完全是他们的错,毕竟还小。
也许怪科技太发达了,发达的太不可思议了,
所以这些不可思议的事就发生啦......
以前我见过最年轻的,顶多13-14岁,
十二岁,小学生,不可思议,很矛盾=.+"
黄色文化其实可以被尊重,适当的去了解,
但现在的小孩根本就不懂,看了就学,学了就出事,
玩蛋当有趣,现在蛋破了,真的完蛋啦.......
唉唉唉...........不要真的实现老人常说的〉〉一代不如一代!
真希望我有些弟妹,好好的教他们,去影响朋友........
好奇心,欲望,出现得太不是时候了.......

算了吧,我不是神,这一切不是我的操控中。
现在谈谈自己吧^^
最近,越来越多人说我自恋了,自恋!
我又不能否认,就有那么一点点咯。
我常夸奖自己,不是在炫耀或是什么的,
纯粹开个玩笑,嘻嘻^^
不过有时候酱适当的夸奖自己,也会带来快乐,不是吗。

还有,最近有一种奇怪的心情,
我现在不会不快乐啦,
但是我常在快乐中感受些悲哀,
悲哀得想哭........
前星期天开始就来了,很矛盾的心情。
但我还是很庆幸的,我悲哀星期天不见了,
本来啊,每个星期天,就是闲空的一天,
还有回忆最深的一天,所以心情一定不好。
不过我好像越来越超越自己了,
感觉真的不一样了。
如今的我在训练自己天塌下来当棉被盖,
应该快达成了^^
所以呀,常常有人想中伤我,故意提起那些事,
哈哈,现在?难啦.......
大家得到的不会是我的泪滴,是我的微笑^^
还有,别以为我自信满满,
没自信是我的弱点!我其实很胆小的,呵呵
其实我只是爱逞强,好强罢了^^
我可以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老鼠和壁虎>.<

这几天,我又撒了好多谎,
还有恶作剧,现在那个人还不知道,
我的罪恶感真的抹不掉....
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希望知道后会原谅我,
而我也不想再继续那个笑话了!
真的很不爽我的话,建议你,
去捉老鼠壁虎,然后求神拜佛我捉不到猫。
真的很抱歉...我知错,我内疚T.T
这篇真的很随便,
给自己的评语是〉〉烂!
掰了^^

4 评论:

° ¤☺ zЗz☻¤ ° 说...

你累了.

好好休息吧.

Teddy Chung 说...

什么事?

Silv 说...

其实你不烂,

随便都能写到酱长啦

beh pai了咯~

^^

Teddy Chung 说...

哈哈,

本来更长,

可是我懒得写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