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结果不要是结束

上午10.45,
终于我有了笑容,
那是因为,你回我了。

虽然,情况有好转,
可是,你对我说的话,
让我感到非常的恐惧,
这些话,我很意外,很伤心.....

怎么了?
单身好吗?为何你会如此的想?
是因为我吗?
你的回答是,
你,不想再为我而伤,为我流泪.....

我确实不了解你,
这是我唯一不该犯的错,
你给我许多机会,
可我却没给自己细心,
一直都没做到对你的了解。
我的心情,一直落...一直落...

终于,你让我停止传短讯,
给你时间,想一想,
该不该继续..分吗?
我知道,这都不会是你要的结果,
我要的答案,你也很清楚,
你希望我能比任何人都了解你,
我一定尝试,但不能给你承诺,
因为,承诺会伤害你。
现在的他们,让你觉得比我都好,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不行吗?
望着手机里的你,心中留着泪,
多少的舍不得,多么的想你.....
我没有放弃,
好希望,你都不会。


我只等着那个答案.....

晚上11.45时,
我等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听见你哭了...
我流泪了..
我听到你的舍不得,
可你还是坚持.....
最后,把手机挂了.......

我的答案...毁了.........

我要给你一万个道歉,
我只想你给我一次机会,
再一次,好吗?

读者请别留言在此,谢谢
我想为她完成漂亮的一万个道歉...

1621 评论: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可爱的老婆,
对不起,给我一次机会好吗?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

Teddy Chung 说...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