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闷公假

8月26日,
槟州政府宣布公假!
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
是多么的兴奋!
第一时间call了朋友们,
大家约好去唱K。
本来就是很期待的,
哪里知道,真的去了,
可是很晴天霹雳....
我竟让感觉到闷又不爽,
这感觉很不自在,
连唱K的心情也会被带走。

不过这话多自恋的我,
当然少不了那份kapster的性格,
跟朋友胡乱讲了大堆东西,
时不时厚一厚脸皮,
时不时冒出冷笑话,自己HIGH,
然后给别人swt一下,觉得废一下。
这就是我....但也是一个我不太欣赏的我。
有时候我很希望我话不多,
静静也好,张开眼但不张开口。

唉,反正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还连续两夜失眠了...有点精神错乱。
若我在msn不正常,体谅一下,哈哈!
七月还没过,等下吓倒你!
算了吧,就让我今天早休息了吧,
明天又开课了!
还有妈妈也给了条例,一个月不能出去!
这好公平!!下个月的假期才几天...
应该难不倒我,忍着吧...我能!!

哈,我又要让自己在床上emo了,
这是我私人的自我医疗方法,
戴耳机听听歌,想一想,
平静自己的心情,让自己快乐!
想完了,一觉醒来就没事了,
一切又再是我的历史了。
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这绝对不会错。
我不能再让我的意识控制我自己了。
我要征服它,驯服它,
要不我真的会过得不快乐!
加油!凡人!

7 评论:

Silv 说...

加油

Teddy Chung 说...

哈哈,

油降价了,

可以慢慢加

Silv 说...

记得用汽油

比较值得

嘻嘻

Teddy Chung 说...

我比较喜欢肥油,

你问看景祥多少钱=P

Silv 说...

哈哈

我成功用5 sen买下他了!

Jac 说...

哈哈
你们就好
星期二放假

记得来我的blog留言!!
thx

Teddy Chung 说...

好,

我很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