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心中红绿灯

简单的红绿灯,却当了我的心情。
我其实不想这样,但没办法,
目前,还没有一个认真确定的选择。

前篇说了,青少年奢望恋爱,
我也很坦白地说,我是其中之一。
对!我就是有过,
曾经开心过,甜蜜过,也伤过。
但在结束了之后,
这一切已不再值得讨论,
更没有谁怪谁。
当然,我们还是会有回忆的时候,
但这时候的你,回忆得开心还是伤心呢?
我啊,在结束后的许久是伤心的,
但慢慢地,至今我回忆起是开心的。
因为我已放开心中的悲伤,
给自己一个努力的空间,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意义。

但就因为我真的想生活得更好,
我心中出现了红绿灯,
红,代表着顾虑一切的停止;
绿,代 表着无须顾虑一切横冲直闯;
而我,就是那红 与绿之间的橙灯,
到底该停,顾虑周围,
还是 该继续走,不必顾虑一切


最近,就是出现了许多异性,
而在她们当中,有几个让我心动,
看好哦,是“有几个”,就是不只一个,
但是,其中有一个是我真的有机会认识她的,
而其他的只不过是过客,擦肩而过罢了。
但至今,我还没有去认识她,
不是没胆量,只是自己犹豫着。

如果我选择了红灯,
原因是过去的还在意,
不想选绿灯去伤害人,
不想自私,
只为了填补寂寞,找代替品。
但如果我真的选择了绿灯,
我就不可以把红灯的借口带进去,
只有慢慢走过接下来不平的道路,
不过有多少的不平衡,
也不容许停下。

唉,就一个选择也那么难,
我自己也懂可能选的是绿灯,
但就因为这样,我常忧虑....
或许,真的选择绿灯,
但就交个朋友吧,不多奢求,
可是问问我自己,
我有那么单纯咩?这不用说了。
算了啦,这篇不好。
反正就算我选择什么,
现在我也不想忽略学业,
我只想能够更开心。

来一起听听伯乐吧,

伯乐
作曲:彭学斌 作词:彭学斌
演唱:林宥嘉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後等待着下一个
最後哪一个最让你舍不得

感谢不能让别人来说
你给过我的 他们是做不到的
那时候的幸福是真的
虽然过去了 我们也都经历了

释怀教育着仇恨 和平劝着天下人
故事发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坏的
你让我成长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後等待着下一个
一个个过客过得快不快乐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後等待着下一个
别太多过客祝你早日快乐

离开时别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泪记住了 还是微笑祝福着

Bo Le 伯樂 - Yoga Lin You Jia 林宥嘉


14 评论:

xYinG 说...

wah..
chim..
其实你看好你的目标
应该就去追
不是自不自私的问题
我是这样觉得啦
因为喜欢她嘛
可能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
做法也不同吧

Teddy Chung 说...

这也不完全不对,
但只怕会伤了人,
这样就不好了。

xYinG 说...

追她就会伤害到她吗?
不一定的
除非你是玩玩的咯
没有人叫你玩玩

Teddy Chung 说...

不是啦,
是私人原因。

xYinG 说...

好一个私人问题
XD

Teddy Chung 说...

哈哈,

你又知道它好?

xYinG 说...

因为我觉得好咯
哈哈
不好吗?

Teddy Chung 说...

哈哈,

时好时坏

匿名 说...

既然你明白选择了绿灯,
就不可以把红灯的借口带进去,
那还需忧虑那么多吗??

Teddy Chung 说...

因为自己过不了自己,
她还在........
谁然每痛,
但我真的不希望选绿灯了,
她却还是在这里...
我更怀疑我的心

xYinG 说...

LoL

Teddy Chung 说...

但有时候讨厌自己这样,
连个简单的选择都做不了,
很失败耶!

匿名 说...

所谓拿得起,放得下..
听起来很简单,
实际上办到的人却寥寥无几..
不过,想一想
有时候,尝试,
放下是一种解脱..

Teddy Chung 说...

没关系了啦,
放下不放下已不再是个问题,
重要的是它没影响我的人生就好。
我觉得成全一个人的快乐,
自己就能更快乐,
所以我已什么都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