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口是心非的狠心

一年事情已过去,
多久我不再谈她,
但还是有人问起。
半年没再见到她,
昨天出现在观众席。

想起当初的失望,当初的气,
我的错,总是说了好多鸟话,
我的错,对曾是我队一员的他冷漠。

再一次对着她,
我只不过是个口是心非的狠心。
鸟话,说来安慰自己及出气罢了。

昨天起,我改观了,
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
为了芝麻绿豆只事而伤感情真太不应该了。

那烟消云飞的过去改变了我,
今天这一次经验也教我,
放开是生命延续的释放,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对不起,我回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