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最后的战役

有人相信奇迹,也有人不相信奇迹,
但信不信就憑两分钟可以把结局扭转?

这是一场激战,开始由我队领先2-0,
但是最后的两分钟却平手2-2,
进入加时日新以3-2扭转。

我们抬头望着那本该捧起的光华杯,
心里就只有一种心情---无奈。

哨音吹起,我一直忍住眼泪,
直到候补亭看着队员们,
我们就是一起哭了。

输,我们没输不起,就赢了尊敬。

但想着,
过往相处的日子,
过往努力的日子,
过往奋斗的日子,
最后一次的比赛,

泪,自然是被催了下来。

别人说踢球是二十二个笨蛋在追球,
我亦不是个足球的热情者,
但,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没齿难忘,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没放弃的原因。

就让今天是我们最纪念性的一日,
“ 今天是队友,永远是队友”
我尊敬的队长,你绝对是个很坚强的男人!

无论今天犯了什么错,
我们依然做对了--拼到底,没放弃。

三十年的噩运就让我们给破了,我们是能的!

第一次,
我为我身处钟灵而骄傲,
我庆幸认识了钟灵这大家庭,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