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宗算回来了

九十八个小时前,
我认定我不是一个好人。
三个小时前,
我发现我其实依然是个好人。

因为我是笨蛋,
有宝马不坐,却爱着普腾,
更难以置信的是,
我竟然冲破男人都无法抵挡的诱惑!

同学眼里,
我是一个利用泡妞技术有很多女朋友的人,
我是一个说只有一位前女友却不被信任的人。

谁又会相信,
我会全心全意只与一位女孩传信息。

谁又会认为,
我是会为女友掉眼泪,
我是会想念过往的人。

存在的我,
是顽皮搞怪的一面,
是嬉皮笑脸的一面,
是吊儿郎当的一面。

实在的我,
是会听歌回想过往
是有感情不会随便,
是有原则不易打败,
是有爱才舍得做爱。

被我表面骗走的人,
那只是我学会的一份收藏。

这么一个365天,
我不只是能从失败走出来的人,
更是消极失落的头号杀手。

只是我真的爱上2008的一切,
因为它是我人生的一个转角。

不该因为转角而慢下来,
就像赛车一样,只要稳只要快
在转角中就可能是个赢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