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新窝

心血来潮的妈,
换了新电视还装空调,

我终于逃脱姐的房间,
每晚的鸡皮疙瘩,煲电话粥
每晚的忧郁失眠,不调无声,
终于. . .脱离苦海. . .


这次我不让妈去整理,
我知道她一定忍不住,
我懂我不想依赖成性,
从头到尾,靠自己搞定。

之前. . .

之后. . .

以前收集的游戏卡. . .

现在房间只差色彩,
我还想要一道彩虹,
还有一架小电视,
计划将在假期里实行,
私人空间就是要舒服。

活了17年,
终于有了自己的房间。
终于有了自己的空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