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下雨天

又到了MSSPP的时刻,
又到了对垒韩江中学的时刻,
我的心中涌上一把热火,
我今天只想好好表现打败他们一次!

比赛开始了,我认真,
我无所不尝试,我提升,
最后还是一个落败的下场,
又是一球之差的比分。

下雨天,第一次是那么的大,
站在球场上湿透的自己,
只是感觉一丝无奈,冷漠,发冷。

结束那一刻,我知道自己真的进步,
一起踢球多年的朋友都看出来,
只是我灭不掉心中的不甘,
我就是贪心得不只是想要进步。

下雨天,又是起着摩托车回家,
吹来的风让无感觉只想要一把火。

下雨天,就像是老天也在加以讽刺。

有一点不爽,
好累,需要好多的休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