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3月8日星期六

^^3 月7日2008年^^

今天很开心...
跟一大堆朋友出去玩,
但很可悲,
我们去唱K,
但偏偏我的声音就那么的沙...
唱起歌来,
像在杀鸡似的....
哈哈
唱K后,
就到CYC去打电动了,
但我又被打败了...
再过后,
男生全都先回家了...
就剩我一个人还有女生们...
就一起去吃大餐,
不只如此,
还拍了许多照片...
真是很开心!!!
最后就各自分开了...
我陪她回家..
然后一切就结束了...
真是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

6 评论:

janice 说...

开心是好的...
开心后不要记得伤心...姐姐
不要像我一样哦...
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心

° ¤☺ zЗz☻¤ ° 说...

LOL
nice day ya =D

Teddy Chung 说...

yaya...
lolx..
von said joel chubi lo...

janice 说...

may be she syok tiok joel de...
hahax...
jus joke la

° ¤☺ zЗz☻¤ ° 说...

he really chubi ma..
and entau..geng lor him

janice 说...

u also la entao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