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3月9日星期日

倒霉的一天

真是的...
明明跟朋友约好一起去买球..
可是,
偏偏lastminute告诉我说取消了...
可我已经在巴士上了...
要我怎么办..
难道又回家吗??
不可能啊!!!
只好自己吃自己了...
突然,
又下雨了....
但好在几分钟后就停了...
就自己到运动器具店里看球...
可是价钱都超过RM100以上。。。
真是的,
又失望的继续去龙舟练习...
半路上,竟然给我下起倾盆大雨...
只好不去练习了,转搭回家的巴士...
到了光大总站,
雨依然直下...
只好又淋雨了,
想起她在补习,
就打算等她一起回家..
结果,
我太笨了...
4.30PM告诉她..
原来她4.00PM已下课了...T.T
就没一起回家了..
各自搭不同的巴士回家...
唉...
为何我那么倒霉....??
今天是大选的日子...
几年才一次...
我想,
那么倒霉的一天...
几年才一次...
会更好!!!!

3 评论:

° ¤☺ zЗz☻¤ ° 说...

haha..
laugh till siao
LOL
anyway, sry ya @.@

janice 说...

ke lian o....
next time ask 4 sure la....

Teddy Chung 说...

nah..
ask ur above eh 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