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害怕T.T

一张简短的信息...
去打中了我的心...
你忽然告诉我你有男友了...
这让我惊讶又伤心..
差点流泪了...
还好原来你的“男友” 是个女的...
让我虚惊一场..
可是,
我却没有开心起来...
反而心里很不开心...
因为我不懂,如果下次这个讯息再传来的时候...
会不会是真的,而不是开玩笑的...
我该如何面对..
一直也没心情...
正巧,
刚刚我的前一个对象提起了以前的伤心事...
这令我加以恐惧感...
我很担心这件事又会再次发生...
若真的发生了,我恐怕会疯了....
因为我很明白我自己...
当决心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一定都全心全意...
甚至看得比自己更重....
好不容易,我放下了以前的对象...
遇见了你,又喜欢上你,再爱上了你...
我好害怕会像第一次那样,
又失去了你....T.T

2 评论:

° ¤☺ zЗz☻¤ ° 说...

lol..
wont eh la..
anyway, yr typing error..却 u type 去

janice 说...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