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3月23日2008年^^

今天特别开心^^
我到gurney plaza去支持她的表演,
虽然她因为紧张而不怎么好,
但是我依然支持她,
因为能站上舞台表演真得很不容易。
等她表演完毕,
就与其他两位朋友去吃午餐。
过后,
其中一位走了,
我们就去看了一部鬼片。
里面是真的有鬼啦...
所以叫deadly ghost...
但是超闷的...
之后,
到McD去吃晚餐,
大家都谈得很开心^^
然后不久又走了一位,
最后只剩下我她俩。
我们就一起逛逛,
去了toy r us, hot market, toycity 及studio R..
过后又一起去gurneydrive坐...
这种感觉真好^^
但快乐的时光就是过得那么快...
最后一起回家了...

4 评论:

janice 说...

我很会做人的,所以酱早回!!
哈哈

Teddy Chung 说...

屁啦....
不能迟回还敢臭美....
=.="

janice 说...

如果要是能的哦!!
到时候别说我太亮哦....
哈哈^^

Teddy Chung 说...

不想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