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那一年2007

这时候的我,出现在3TA3的名单,
从一开始一个人坐着emo的地方,
话并不多说,这就是开学年头的风范。

直到换了个座位,梓虔与振达的前方,
明添的隔壁,华建大哥就在班的后头。

从一开始,
不懂梓虔就是校草,
不懂明添就是坏小孩,
不懂他前面就驰名的吹水王子--民升。

开始了一段真诚的友谊,
大家混在一起,讲心事,讲女孩,讲废话,
我们还出现了情字天王这无聊小作,

振达--情圣(很多女生)
梓虔--情人(受人欢迎)
华建--情敌(我也不懂)
明添--情天(每天快乐)
维宗--情痴(痴心绝对)

这一年,大家都并肩作战,
成绩自然是顶呱呱。

这一刻的回忆,
是因为飞轮海的歌曲,
那年他们依然当红,
推出了终极一家偶像剧,
就是那年同学一起追逐的连续剧。

戏内的寒,是我们公认的靓女!

当年的无忧无虑,当年的天真无暇,
事隔一年多,早已变了,
对!就是变了,变得更好了!

原来在低落时,往往忘了以往的幸福。

不管现在幸不幸福,都一定曾经幸福。

我发觉,原来那年很幸福。

4 评论:

生活里的一点一滴 说...

有了这样的一个朋友,就应当珍惜!

尤其是民升! 他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朋友

虽然,他平时说的话,让人情不自禁要打他!哈哈

Caryne520 说...

我还真的很羡慕你们的说
还有哪么多的【情】

哈哈
有好的朋友是最幸福的事情丫丫
好好珍惜 =)

匿名 说...

hahahahahahahahha.... xD
华建--情敌(我也不懂)




by jac

匿名 说...

不是小零零的情敌就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