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自high

不出所料,
在班自high。

左后角就有个人,
胡言乱语,自言自语,
那个人就是我这个小子。

爽爽顺手拍同学背后,
大大声地喊一声“嗨”!
更开始了口头禅,
“你说我是不是很可爱咧?”
“唉,他妈的我越来越可爱了。”

没有人会笑,只有瞪大眼。

我就是如此自high,胡言乱语。

放学前,终于静下来了,
因为. . . .我. . .睡着了. . .

现在还有一点high,
因为我在想着:
我要开始2009新的故事!

我知道. . .这篇没point.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