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这不是emo的场地

我的假期,并没有很忧闷,
我的生活,并没有很空虚,
我的世界,并没有再emo。

七天的心情放松时刻,

没有任何事情能够打扰我心情,

她不可能会再是令我低头的东西,

这就是我的自我突破,我再次蜕变。

人家说,这样才是一个男孩。

从此,我只会往前看,不管我掉了什么,
从此,我只会往前冲,无论记忆是什么。

那些还没有如此思想的人,

真的不再值得, 好不好?

把头往后看,只有辛苦。
把头往后看,只有错过。

人心不足,但万物就是没有完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