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调整我的脚步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说日无所思,夜仍有梦。

不小心,梦境出现了不该出现的画面,
不小心,耳朵听着不是很想听的话题,
不经意,心情碰到了那不该有的东西。

很多不该出现的事情直冲着我来,
有点事事不顺,还是放心哈哈笑。

偶尔,也会无言静下来,用心想着。

这一步不行,下一步该怎么办?

我会有很多想法该走哪一步,
但不是每一步都适合这种时候。

不适合,勉强也没有幸福。

不小心,也乱了脚步,
脚步乱,显得好狼狈,
我狼狈,变得好笨蛋。

很多事情都必须搁置,
虽然有可能流失错过,
但没办法,谁叫它不适合。

先继续一大圈再回到目的地,
远比鲁莽碰撞来得更好。

调整脚步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