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自闭鬼

逃了一次的跆拳课,
利用早上的时间温习。

自闭了整个上午,
nicholas老远跑来Caltex McD,
中午一封短讯,我立刻赴约。

谢谢他请我吃了顿午饭。

他说在家一个人,
我就邀他到我家一起自闭,
反正我现在有了自己的房间。

整个中午时间,
我们窝在房里讲了很多故事,
谈了不少东西。

我个人真的很少与朋友如此对话。

下午雨停了,他也走了,
没事做的我又睡午觉了。

晚上,好久没有与家人外出,
我们去购物,再去合你吃宵夜。

午夜十二点整,坐在这里记下日记。

感觉上,我自己心里自闭也好久了,
那种不想外出,不想多言的心理慢慢走了。

留下我该去写下更美丽的故事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