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大小姐的生日


5月7日,本家大小姐的生日,
妈将庆祝这重要任务交给我,
我拿起“特务C”的精神去完成,
选了亞依淡曲的高级蛋糕店。

晚上买了蛋糕,再上肯德基去叫鸡。

据妈说大小姐的脸很臭很黑,
问我什么事?wa mana eh zai

但我就不相信这天生日,
为他庆祝后还会继续脸黑。

吃了大餐,切了蛋糕,
她还不是一样脸笑笑。
重点是我唱了很动听的生日歌,
“selamat hari jadi~~~”
加上我刚好把蜡烛摆在两粒草莓中间,
形成了不必要的搞笑画面。

现在剩下的蛋糕又要我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