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夜市的安蒂美眉

我,华健,振达
三人行在发林夜市场,
争取了时间完成任务,
就小鹿乱闯,眼睛乱瞄,
啦啦妹,美女,肥妹,安蒂。

瞄到了大支的东西,
这大支的香肠,
看到了会HIGH,
HIGH了就想大大口去舔去咬!
嫌钱包重的我,
慷慨的花了两块马币,
帮那位安蒂买了大支的香肠。
正当安蒂拿出大大的套,
想把这大大支的香肠套住时,
我考虑到它是一种不必要,
也考虑到环保的需要,
所以我决定连套都不要,
拿出消费者理智的头脑,
跟她说,我不要套你卖我一块钱就好。
她不笨,配合着我,
跟我说,ah boy这香肠你给两块钱是没得找的,
BOH HUAT EH AH. . . . . . .

安蒂笑笑,我也付得爽快,
继续走着走着,好多的问题,
我们讨论着世界科学家都没想过的问题,
如果咖喱面没有咖喱,是不是只叫面?
如果红豆冰没有了冰,还叫不叫红豆冰?
渐渐的,我发现更严重的问题,
你有没有见过越咬越小支的东西?!
如果有,我知道是什么东西,若没有,
那为什么我的香肠越咬越小支的??
我开始紧张,害怕,后悔,捶心肝,
想到了“虚有其表”这句成语,
原来是因为厚皮包肉才会这样大支的。

在华健大哥的怂恿之下,
我开始走回安蒂的档口,
停下来,叫一声“安蒂~~”
安蒂立刻问我,
你做么还拿着它的?不舍得吃啊?
我开始示范,再问,
“安蒂你看,做么越咬越小支的?”
安蒂开始解释它由小变大的过程,
然后不忘PROMOTE它的 “劲” 处,
我开始有一点兴奋,又感觉有一点被骗,
我临走前她还不忘问我意见,“ah boy, 好吃吗?”
我亦不忘给她信心,婆她,大支又好吃咯!
她很客气地再推销,aneh再来几支啦,
我拒绝,告诉她我boh suka一次多多支的。

她又再笑了,我也满意的走了。

来到写着100%纯真水果汁的档口,
振达口渴了,他掏出他的. . 钱包了. .
但是他开始不明白是什么来的,
我开始动口解释了,连老板都点头say yes,
说是现绞现做的,振达开始点了,
把手指往巧克力的牌子上指。
醒目的老板就开始准备了,
这个时候就轮到我不明白了,
我坦白地问,tauke啊,chocolate也算水果可以现绞的啊?
他按着心肝出不了声下不了台,华健还偷笑。
振达才开始发现原来他点的不是水果汁,
这个时候他就换了芒果汁,老板还是笑着准备。

我开始不客气的枪来吸一口,
啊!吸不到. . 太浓了. .
我只能大口喝,不客气地喝. .

接下来,我把目光投在珍珠奶茶档口美眉头上的menu,
思绪开始纠结,到底我该叫哪一个?
我又把目光转到美眉身体的旁边的menu上的咖啡饮料。
我的思绪更加纠结了,连咖啡就有数十种!
mexico, cappucino, nescafe, macchiato, italy, etc
华健大哥开始善用他的艺术细胞,
用他艺术感的口吻,问了充满艺术性的问题,
“为什么咖啡有那么多种的??”
可爱的美眉竟然回答,因为它有这么多种咯。
我们看着她两秒,槟城也因此下了两秒的雪花=.=
稍后,我忍不住了,单纯的我以天真的口吻,
问了一道白痴的问题,酱它们马是味道不同咯?

这时我下定决心,点了macchiato!
停!她听错成mexico,就是那么可爱. . .
振达开始以chiko的声音酸她,
我连忙誊清我要的是mexico下面的macchiato,
不是macchiato上面的mexico,mexico下面才是macchiato。
她开始认真地准备,结果看见了我又开始紧张,
紧张了就出差错,出了差错就出糗,倒泻了,
我开始安慰她被振达与华健怂恿扣钱的心灵,
终于,我的macchiato出来了,她也拿出了套,
当她套下了,我慌张地说我不要,
当她脱下了,我又说cincai套就套吧。
临走前,我拿起良心要华健与振达向她道歉,
他们终究还是认了错,我尽了做朋友的责任。
走了又回去,振达想喝水的时候了,
她看见我们就头痛了,她聪明了,找安蒂serve我们。
这一次,她又错了,因为我们是很认真的。

我走着走着,想着想着,
觉得姜还是老的辣,
最近的美眉不能开玩笑了. . .

若安蒂与美眉都会写心情日记,
那么今天的心情日记该是如此:

安蒂的: 今天有可爱的ah boy跟我买香肠咯。
美眉的: 今天我遇见了两个怪人,一个好人。


唉. . .悲哀啊. . .就像今早在校开老师玩笑,
一位可爱的特务代课老师进班勤K书,
她还没结婚,我趁早祝她母亲节快乐,她还笑,
她是老师,我又祝她教师节快乐,她笑到眼睛眯眯的,
她很小个子,我顺便祝她儿童节快乐,她还是笑了。
还是这些大姐姐,安蒂能开玩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