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X'爱>>友

开个冷气,躺在床上,
播着歌曲,随音飘去。

整颗心县在半空,我只能够远远看着,
这些我都做得到,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

词,情。

同学,我不是人在现实灵魂在过去,
我只是没把女孩看得太重,
也不会把上你们的嫩草。



虽然相信这世界有爱情,
但是也懂没有一生一世。

自问我自己更没那种能耐。

除非有朝一日对自己能有个解释,有个交代,
我才会去关心除了自己与朋友以外的事。


交女朋友,我更希望交知心朋友,
最幸运的是,我真的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