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我不是个赴考生

虽然是二十一世纪,
学生的责任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一路走来,校园定律从没变过,
上课,作业,测验,考试。

考试,校园里的战争,
每个人手中捧着纸制AK-47,
拼命地开枪,拼命地杀敌。

这种里没有放弃,只有不肯努力,
也不会是上天注定,纯粹自己的决定。

战场上,有许许多多在偷吃步,走捷径,
为的只是给自己虚伪的满足感,成就感。

对我而言,
甘愿打击自己的信心换取下次的奋斗力,
也不愿隐瞒自己真正的实力换取自信心。

我就是不会想,我就是变态,
我还是笨到连作弊都不会咯。

所以,我每次都必须收拾各科的残骸。

我觉得我真的很失败,sipeh无奈。

我还像一个赴考生吗?我妈都说不像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