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万中之一的不幸

考试期间,
不知哪来犯的贱,
搞了我一个晚上一个下午。
上7-11便利店买固本为手机加额,

但是回到家天意弄人,
我的手机荧幕只持续出现固本号码不详的讯息,

我用按,用打,用上的方法都没效。

我领着固本回到便利店问个究竟,
员工也用按,用打,用上的方法,
还是无法激发它的功能。

正好凌晨12时,我选择暂时放弃,隔天继续。

今天下午,我决定派老爸去领回一百令吉,
自己窝在床上就是睡眠比考试重要。

很不幸,迷糊的我才三十分钟后就被叫醒,

老爸宣告任务失败,要我跟他去一趟。

心想:为什么不叫那个“国宝”manager去死. . . . .

对,他们也派了马来同胞的manager来喬这件事,
对,姜还是老的辣,一通电话就把事情搞定。

据他所了解,我中了万中之一的不幸,
这种固本号码在一万张中有一张的号码是启动不了的。

很瞎. . .我就是万中之一的受害者. . .

最终祸首,就是它

幸亏,我不是他们的消费者,

否则,他会告诉你:
"老板对不起,在一万盒当中有一盒是没有功效的 xD"

. . . .

1 评论:

Nick Chan 说...

gai lo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