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新年

2008年最后一天,
又再圆了我另一个希望,
去Pantai Keracut露营。

心情愉快,充满期待,

启程到Teluk Bahang公园,

一艘载满十人的艇船,
随着海浪一上一下,飘移,
是一种刺激感!可是苦了下半身. . .


我最劲的午餐,
Nasi dengan kuah, Rm1.20,
太好吃了!可是,我却忘了吃完. . .

目的地,打理好营地,
大伙儿玩上沙滩足球,飞盘,
看到海浪一波接一波,
不禁裸了上半身,下海水,
靠!一个字,爽!
被人丢沙,他妈的,痛!

夜间,烤肉,吃个够,
我还嫌吃不够. . . .
真的,其实我肚子很饿. . . .


一个睡袋,一个我,
就是不愿与人分享,
应该知道,那晚,很冷!
第一次,露天睡觉,在海上,
吹海风,冷到你发疯!

鬼故事,祺嘉大哥主讲,
一次,他与几个人爬山,
Teluk Kampi,鞋带有问题,
恰好路上有只鞋,拜一拜,
想脱下鞋带,结果,怪声来了!
听是鸟叫声,却是人发出来的!
每一个角落开始不舒服,是谁在盯着??
而那座山,就在当地的隔壁. . . . .

听说,海上有水鬼长发拉人,这里最多了!
妈的. . . .毛都站了. . . . .

接着倒数!10,9, 8 ,. . . . 3 , 2 , 1 !
新年快乐!可是我不怎么快乐,

反而,我想哭,我的2008年,转眼又过去。
2009年,一个我不喜欢的数目字。

隔天早晨,我很疯狂,
大家冷得发疯,我却裸着上身,
还有一种想跳下海的冲动,啊,好爽!
水动到我屁股了!我是siao了. . . .

其实,
第一次新年没有烟花,
在那里,有一杀那的后悔,
人多,却能感受一丝寂寞感,
可能不太熟吧,不知怎么的. . . .

新年,阳历农历都好,
我竟然开始害怕,什么嘛. .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