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知足不常乐

当不相信命运,
上天就以“带走”,
给他一个该相信命运的证明。
当一个人知足了,
也灵验不了知足常乐,
让人不得不贪心。
当一个人开始想贪心,
才发现自己真的做不到。

再次听着歌,
希望自己是个没有感情的人。

一个2009,一个新年,
我不曾盼望什么,
可我依然事事不顺利。

是否要贪心才会开心?

不懂。

我只学了四个字:
越挫越勇

只认命,不认输。

新年快乐,抱歉,别祝我新年快乐,我不期待。

1 评论:

匿名 说...

看你的人生观念蛮悲观的!
知足了就一定会快乐,若不快乐就一定是还不知足!心中如果缺了什么的就一定不会快乐!文章中有些自相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