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忍一时风平浪静

开课第一天,
一个消息直接冲着我来,
哦!
原来是老师想把我主席位给撤掉。
这种消息,什么大不了,
我只能很深的往心里想,
So What ?随你便。
反正事实摆在眼前,
没了我,还有谁敢当?有就讲. . .

在钟灵里,谁不知道他,
所借的课本就是他在管!
你不乖,旧书给你一叠,
若你乖,保证你新书一大叠。
忙的又是谁?他?或是大家?
每天的每天,一大堆道理,
不是不对,只是不合常理,
带子弹的埋怨,有一点伤人,
忙,真的不只是一个人而已。
迟出也是跟着常规走而已,别无他意。

偏偏的,又是一种错误?没道理. . .
今年政府大考,谁不在拼?
我是中五生,难道能不拼?
上课,十节牺牲七八节,难道还是错?
我要读书,尤其是数理科。
迟到,就是这个原因!

严格上,我是错了,
基本上,我是在做应该的事。
下班,绝对是个人问题。

某时候,很想一走了之,
仅需要几句不负责任的话,
最后,我还是打消不想,
因为我根本就没怕过!

两年前,此团体成立了,
难道两年后我又该让它倒闭?
学长的心血呢?
所有他们所做的,正在我手头上的文件中,
怎么开始,怎么继续. . . .
我真的不行,还是要继续坚持。

以后想当大的,不要想得天真。

不少会员都在埋怨,
基本上,他们没什么,正常的,
严格上,做得那么不开心,参加都没意义!

我懂为什么,我懂怎么办,
但到后来就会被几句话压下来,
我没啥大空间发挥了。

今天就是为此沉默而暗地里不爽。

只能为它送上一个字,忍!

4 评论:

Wei Haw 说...

那个姓 Eve 的那个把婆对吗?

今天,我准备借书时,没有原因地给她骂3次!

真的是毕生难忘! 如果,这世界没有校规这个东西!

我第一个一定打她先! &*^%$&(()

phingmun 说...

为什么老师辞掉你呢?都最后一年了为什么不让你继续?难道真的"随你便"?

Teddy Chung 说...

她想罢了,还没有。

不好意思,给你误会了

匿名 说...

Truly hope that USB could retire as soon as possible. Don't be so upset President, we are at the back to support you (although cannot done anything to USB.) заправлять масло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