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开课礼

熟悉的校园味道又重逢,
笑声,叫声,粗话又处处可闻,
实不相瞒,这就是钟灵!

五乙四班,
我一直以来的陌生感,
原来都是在自欺欺人,
班上同学多数都认识,
还好我人面广. . . . .

至少我隔壁同学不是睡觉的,
不在班都无所谓啦,有助手,哈!

老师们也是去年一样的为多,
教学暂时还不闷,因为没令我睡觉,
反而有精神,因为. . .我有新秘诀!
开课第一天回家的晚上,
不敢相信,我正在自习!历史课本. . . .

天哪!我变了!

功课功课我爱你!
每天在家没有它就少了乐趣,
一本只需要10分钟可干完的功课,
我一定用上至少1小时,
一边做功课,一边戴耳机听歌,
根本是人生一大享受,真的很棒。

因为听每一首歌一定有一种记忆,
记忆又是那么熟悉,
只要听着它,就想到某个时候,
这种感觉,更棒!不是吗?

最近,我又开心了,太好了。

1 评论:

匿名 说...

lol,talk about me ah....sure i dun sleep wan.i'm not a lazy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