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繁琐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
日日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今日事,今日毕,
既不必烦恼,更不会拖泥带水。

我务必做到!
因为错了,就必须学习,
因为懒了,就必须努力,
因为慢了,就该加一把劲。

责任就是领袖最重要的宝物。

今世今日,我再次改变,
我翻开所有的错误,
反省一切没完成的任务
我失望,我无奈,我活该。
正因如此,注入了一个联想,
生活如此的繁琐,就是因为自己“修”来的。

为何加入一个团体学会?
因为分数,因为必要?
现实上,正确!
但实际上,又没有因为意义?
学习,交流,乐趣。
这三者合并才是最完美,才是意义。
为何我领导之下就是办不到?
最大的问题就是老师与会员之间,
会员与会员之间还只是寥寥无几。
我想谁都不希望黑着脸工作. . . . .

我接获许多会员们向我的投诉,
但我束手无策,因为对我而言,
无论何时何刻,老师是最大的,
况且,她不是无理,她不是野蛮的。

有位学弟,投诉自己没受到老师尊重,
为此,即气愤又伤心,但他勇敢,
把一切坦白相对,也接受了道歉。
他最令我深感敬佩的,
就是教我什么是领袖,
第一次,有人对我如此开口,棒!

我的反应?
不是站起来拍桌子请他安静,
更不是咆哮,不必由他教,
因为,
有一句话叫不耻下问,
有一句话叫不知羞耻,
还有一句话,叫做自取其辱。

这世界,还有什么比开心,和平重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