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英文程度

在踏入小学前,
从来不懂得英文,
却是一个幼稚园英校生。

一个问题,
“how are you boy?”
“i am 6 years old, uncle.”

踏入小学后,我终于懂了!
再一次,
“how are you boy?”
“OH yes, i am vry good now.”

不错了吧^^

小学毕业后,
英文嘛嘛地啦, speak british 嘛,
随便broken两下,然后鸡同鸭讲话,
很好,散场. . . .

实不相瞒,
我的英文程度,根本就是小学程度,
太深得我不会,太浅的我更不会,
写篇作文,老师的红笔多过我笔迹,
Grammer,我中二才学会,singular and plural。

但是!
每次政府考试,我 A 的,
不是骗来,不是抄来,更不是我厉害,
只是因为. . . .马来西亚是个仁慈的国家,
A 多给一颗,就能再说一句, 大马能!

今天,上个英文课,
他妈的!
原来,
只有homework没有homeworks,
只有fish没有fishes,
只有information没有informations,
只有advice没有advices,
还有更多的原来,刺中了我的心,
我的程度又被贬低了。

若我想成才,
是不是一定要讲流利的英文?
是不是一定要写长长的英文?

为什么. . .为什么. . .都是英文. . .

我最Pro的只是F开头K结尾,S开头T结尾. .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