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2008的圣诞

一年一度,16年了,
圣诞没什么礼物,也没在意,
不知不觉又再次发生了,
前四天,来了一封意想不到的信息,
接着的两天,我怎么那么开心?
终于,我别无选择删掉那六个月,
195封同名却未删除的信息,
因为又再次以同名填满了空间。

平安夜,那份礼物是奇迹,
机车?跑车?别墅?钱?手提电脑?
若是我还不会那么开心,
奇迹,用钱都买不到的礼物!
那就是能与她渡过平安夜的时间。
我从来就没想过,也以为只是梦,
我想的,只是与兄弟渡过,
可是,奇迹真的发生了,不可思议。

五个月前,曾想与她到一个地方,
五个月后,不再想能有什么希望。
又是平安夜,真的到了那儿,
一个夜晚,一个海边,一个我,还有她。

整夜,感觉很真实,
怎么会那么的真实?
望着她,当然不可被发觉,
再想,她有变化吗?
不知不觉,那一份感觉又出来了,
难道从来就没消失掉吗?

玩海水,真心话与大冒险,
问对了我两个问题,
我有想过再谈另一段恋爱?
这点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会继续追我喜欢的她吗?
直接是不会,嗯,间接了吧。
好不容易,这种时候,这种机会,
我怎么可能想破坏啊?

喜欢,难道就一定要追到手?
那么,明知追不到手呢?哭?
我不会想太多,拥有的只是幻想,
当我还能与她出去,见见个面,
这应该都是很幸运的事了,
还是压住冲动好了,
心里明白,什么都好。
我一定会做最该做的事。

整夜,似短似漫长,
凌晨四点才与兄弟回家,
完美的一天,很完美,
所以,兄弟别怪我迟迟不想回。

最不愉快的圣诞节,
前夕,给了我最好的礼物,
为此我真的很开心过,
正日,却带走了我最宝贝的宠物。
难道是一场交易吗?是换来的吗?

我的小幸运(Lucky),五年多了吧,
虽然只是捡回来的流浪小狗,
但却是我这生以来最喜欢的狗狗。
这年以前,偶尔看它伤心,就摸摸头,
太空闲的时候,就坐在旁边跟它讲话,
知道它听不懂,我还逼它听,哈哈。
这年,骑摩托车回来,
就会对着我摇那45度歪掉的尾巴。

圣诞节,它还是渡不过,
下午就归天了,我外出回来,
看到的只是躺在地上动也不动的狗。
也是第一次我不怕,整理一切,
摸摸它的头,眼睛帮它关都关不上,
眼泪不禁落了五分钟。

傍晚,所有人都不在家,
留下我一个人与包好却不能丢的遗体,
忽然只觉得有点无奈,有点悲伤,
网不能上,啥都不能做,只是发呆。
等着接下来的补习班,
冒着下雨点飚车上课。

回家,家人都回来了,
我的脾气爆了,心不甘。
原来是爸在屋外花盆上放了老鼠药,
平安夜,没人在家,
我把小幸运松绑,以方便看家,
却没想到,就是这样害了它。
夜晚,我不上网了,
心情真的很糟,不只为它,还有其它事。

真的是换来的,
这一年里因为忽略,
失去了两个宝贝。

去年的那天巧遇了她,
这年平安夜发生的事,
又想要我干什么?

被一把刀刺穿,
才能停止的心情,
真的很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