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看笨蛋站台

夜晚挣扎许久,
思想片刻,要不要?
最终就是豁出去,
反正心里就是很想要,
不想跟自己过意不去,很没趣。

这些免费的机会,难逢!
只需简单的行动,
RM1299的SONY skinnyT77,
或许就是自己的,也便宜自己了吧。

笨蛋站台,就是看来很笨蛋,
为什么要独脚站在台上比久?
实在比着的是胆量,勇气,坚持。
站台的胆量,面对的勇气,多久的坚持。
第一次,我站在大众的台上,竟然不怕!
第一次,我面对大众的目光,竟然能笑!
啊!终于少许克服了这点,因为我本怯台。
但只坚持了48分钟就倒了,
仅获得第二,离目标就只差一步。
那女生的坚持真吓一跳,篮球健将=.="
听说她站着睡觉,没有感觉,
佩服她的毅力,握了个手。

再来跑遍商场收集笑容,
感觉很好,必须向陌生人取个笑容,拍照。
或许其他人会想又是很傻,酱都行??
或许有些人很想要但不敢,没办法。
但对我而言,
即使没面子,没形象,都只不过20分钟罢了,
事后或许奇迹就会出现,不好吗?

输了,那一步之差,真的很伤感。
不过至少我悟到了,
经历尝试而失败,
输得很有道有理。
不曾尝试而失败,
就是输得没道理。

手提电脑,又被退了一步。

即使想要的是做梦,但梦的都很美。

2 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至少尝试过啦~
你好勇敢。。
^^
佩服佩服~

Ms. Amanda 说...

GET 2nd d good la..
don sad la..^^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