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静止

合作社的三日营又来了,
身为大哥哥必须照顾学弟,
没什么大不了,心情不好。

夜晚,有摩托车就足够,
明添大佬载华建大哥,
本人又是自个儿彪,
钻到青草市夜市场,
少不了咖喱面+奶茶,
再打包10粒点心回校慢慢啃,
也碰巧遇见了许多女孩朋友。


大伙儿逛完一遍就回校,
扑克牌锄大D,
4张大D绝杀,好牌封杀,
五连胜,明添说我出千,他不甘,
在玩三盘,再赢三盘,封杀13张牌不能出。
半夜3点,肚子饿,
两辆摩托车又出动,去7-eleven杀泡面,
在逛到打枪埔的坟墓去,阴森森,酷!

整夜又是睡不着,打篮球,
学弟还问我是不是失恋,酱夜也打,
好笑了,失恋才可以在半夜打篮球吗?
早晨6点终于先回家,只睡了2小时,
又必须起身准备去工作,PC Fair,
上午11点站到晚上9点,扣两次小休,
9小时半,脚都麻痹了,口水都干了,
纸都分了至少1000张,商品也卖了不少,
可惜,据单上都不写我的名字,没有钱拿,
那都算了吧,反正有至少工资RM80入袋就好。

回到家,冲凉就倒毙,毙在床上,
死猪在睡觉,怎么吵都醒不来。
上午又是起身,又是时候工作,
最后一天,介绍更多,口水更干,
食物可以吃到呕,多的是,
不怕没得吃,只怕没得喝。
有位洋妹在我面前走过,
我望着她,她望着我,笑一个,
告诉我,"Hey, you look familiar^^"
这就怪了,我哪有去过什么红毛国家?

不过有一点倒是不奇怪的,
那就是我工作的摊位都是帅哥!
哈哈,说到这,那里美女也占多数,
护士型,高贵型,可爱型,球型等,
据说,女孩的市场价值很高,倒是真的。
可是,全部都画上浓妆,
似上演潮州戏班,毛都站了,很geli,
那么假,谁想看,我才不想。

晚上终于完美结束,
搭姐姐朋友的便车回家,
陌生,可是却带我们到OLD TOWN,
都晚上10.30分了,喝咖啡,吃面包,
重点是,他们请,真是不好意思,
早知道点多一点了,呵呵。
喝着咖啡,忽然间想到了个冷笑话,
我三个月才喝一次咖啡,
到底为什么呢??
哦!原来是喝一次就睡了三个月,
所以咯~~~~~

啊~~~好冷~~~冰~~~

忙碌终于静止了,

我可以追家好月圆了。

1 评论:

Wei Haw 说...

爆冷,我没去合作社很久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