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又是过一天

醒来的早晨,又是一战,
不值得谈论的一战,输了,累了。
发牢骚?久久一次,无补于事。
不甘,不屑,不爽,走人。

遇上郭明添,看见了明天,
他骑他Honda C70,
我骑我Honda Ex5,
飚到了新光大,买礼物。
选三件衣服,
这个?嗯.... 这个?ok... 这个?不错
这个?也好 这个?cincai
他就是那么的回答我=.="
跟我说,Doremon比较Chubi....

杀下三件,接下一个任务,蛋糕!
明天介绍我Secret Recipe,
看蛋糕,哇!好料!
看价钱,靠!快闪!(两个红毛人看着)
又再乱飚,没目的地飚,
他吊L,我吊P,刚好凑成LP,
就带他摇到槟华Eden去,
杀下两粒蛋糕,任务完成。

他飚回Greenlane,我飚回paya terubong。
晚上就是钟中合作社晚宴,吃!
顺便帮帅哥庆生,蛋糕就是为了他的咯,
由于运输问题,蛋糕有点毁容,
虽然“we love zez”不是很清楚,
但是“handsome zez”很清楚,
他应该有爽到,蛋糕也爽他,往他脸上拍。

没什么特别,又是过一天。

没什么快乐,也是过一天。

没什么乐趣,只期待明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