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不孤单的假期

短短的假期,
渐渐又接近尾声,

圣诞节倒数五天,
新年倒数十二天,
仿佛眨眨眼就到。


书在假期里是装饰品,
只会偶尔关注一下下,
补习就看多听多一点。
钱就是假期的必需品,
这次没有花时间赚它,
只是偶尔几天打个工,
慢慢累积起来都不少。

重点是赚钱的那一份乐趣,
而不是呆板的只为钱拼,
赚得开心,多少都无所谓了。

但赚慢花快,必须详细计算,
否则,假期钱多多都不够用。
吃,喝,玩,乐,都该值得。

圣诞前夕,今年很不一样了,

姐不在,爸妈也与老友去玩,

只剩下我还有三只小狗狗,
庆幸还留下摩托车,

这天,肯定该玩个痛快,通宵!
很感谢愿意陪我的兄弟,

尤其是梓虔,太够义气了!


假期没有钱没有朋友,
就是再也少了一份乐趣,
至于家人就另当别论,
我说的只是不常在一起的。
而今天就谈起了恋爱,
就在想,其实钱自己赚自己花很痛快,
如果这个假期她还在,我会是怎样?
塞翁失马究竟是祸是福?鬼知道。
重要的是,有意义且快乐就好。

过了假期又是上课,
其实很不想读书,
但切记这是很重要的东西,

死都要死的美丽。

这台车??哈!
会不会想到是我的??猜. . . .

下一年,结局不重要,
下一个大假期,
我的梦想旅程就起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