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音乐

这个世界是有趣的,
无论身在何处,
有光就有声音的存在。
每个高低各异的声音,
不停地围绕在耳边,
合并起来又凑成了音乐。

这巧妙的合并,
深受大众喜爱,甚至少不了,
无论男女老少,音乐无处不在,
有的诗情画意,有的浪漫甜蜜,
有的疯狂酷毙,有的轻松写意,
有属流行劲曲,有属怀旧金曲。

在我的世界,它给了我遐想,
也给了我无尽的幻想,
不同时刻,不同的歌,不同的感觉。

有时候,
不同的歌更勾起不同的回忆,
仿佛时光倒流,让人怀念。
昨夜,就是这样,
一瞬间很多回忆回来着,
假期前,考试,节日,
今年的新年,甚至去年的假期,
不过来无影去无踪,一下又消失了。

偶尔,
听歌才能放松心情,
偶尔,
听歌就可以让自己平静,
抛开不愉不快不爽不甘,
明天又是另外一天。

我对朋友说过,
音乐是世界上最奇妙的发明。

1 评论:

evon 说...

我赞成!!
可是有时候听音乐会哭~
所以索性不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