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冬至


冬至到,汤圆到,

圆圆一粒粒有没有搓到?
我还真没搓到,只顾着电脑。


这天汤圆是主角,
可我并没有多少理会它,
一大早必须到球场去,
与朋友参加室内足球赛。

三组各四队,
前两场赛事,落败收场,

本队是唯一最年轻的球队,
最后一场,对方说,
啊!16岁?嘛来拿经验咯. .(很酸)

上半场落后一球,下半场起死回生,
终赢了一场,杀入八强。



功劳就归我死党与他老弟,
一前锋线,一中场后卫,
一传一射,总拿下四球!
可惜,八强首赛就落败,回家吧。

回家就逃避去外婆家,
骗了妈,心里真不好受。
不知怎么的,自是非开始后,
我对那里充满着闷气,不好玩,
但想到只是探望老人家,又内疚,
真烦,一个月没到那去了。

整个下午躲在桌球中心,
与死党去那儿打打球透透气,
一局用了个多小时,真烂,
照理来算,隔壁桌就可以玩上八局。
哈哈,我要锻炼我自己。

这个星期天,烂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