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放心的忙碌

星期六上午,
依然像往常一样上学,
还是玩着扑克牌,打篮球,
这些都因为,
合作社促销竟然没有人来买?!
自然轻松得很,学华建大哥,
几点要关?他只说>>“随便”
做老大的就是不一样。

老大有需,下午溜到新光大去,
一辆摩托车就是载不了三人,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没关系,就分两趟,
一趟载老大,一趟载帅哥,油太多。
抱歉的是,技术不佳,有怕怕吗?

上王妈妈馆子吃面,
经济又大块,5块钱够吃够喝,
晚上就是上这家管子所属的摊位工作。
台湾炸鸡排,地瓜,马铃薯,香喷喷,
应该有人看到我了,挥手得那么激烈,
可惜我没戴眼镜,看不到是谁,抱歉。

金湾美食中心真是人潮的地方,
摊位摆在那真是对的。
我第一天就尝到很劲的咖喱面,
工作不必说,就是开心得很,
自去年第一次当waiter,
再从waiter派进去做饮料,
还是觉得做吃是最好了,
比起PC Fair 好多了。

对面几米处又是盗版商,
听歌,听音乐。
下雨,也是风雨不改,
晚上这样的感觉很好,很轻松。
许许多多不同人来买食物,
口味要求各所不同,要辣不要辣,
要少咸,少粉,少甜等。
拿出最亲切的笑容对待顾客,
坚信,顾客永远是对的。

这个晚上,第二天了,
还是很喜欢,还是很期待,
小弟弟小妹妹们都会帮父母忙,
收工了,又是时候清理了,
两个小女孩一个小男孩在戏水,
拿起水管拼命射,不冷吗?
真的很意想不到,竟然能玩我,
女孩问我是什么人,马来人?华人?
我笑,看就知道我是正统华人,
女孩偷笑,男孩扮鬼脸,
拿起水管,陌不陌生都好,就往我鞋子射,
没话讲,就是小孩子,管它的。

好累,好累....

好困,好困....

还没凌晨12点是不放工的。

1 评论:

Silv 说...

随便,
是因为好戏在后头~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