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打死结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常对一个失落或失望的人说,
我听了看了也几十遍,
可惜,就是不懂得明白,什么来?
妹说我长情,又是什么来?
我只懂自己的性格,
对自己喜爱的东西就是死不肯放。

最近的那些天,渐渐有点了解,
我开始想更深的了解。
每天忙着边打工边玩,开心,
每天迟睡早醒去学校,自愿,
都是因为有一半兄弟在。
我觉得我还是最适合这种日子,
爽就吃个饱,玩个痛快,散散心。

半年,从未想过什么忘却的问题,
是因这种问题只会带来不快,何苦?
偶尔记得就自己慢慢伤好了,那又如何?
不过呢,日子就是不知不觉地过了,
不知不觉中,其实自己早已麻痹了,
所以,都不必再自欺欺人了。
我想弄清的问题,不稀罕了,
常劝人说要快乐,一人傻两次,什么道理?
哈哈,我就是那个第三次的人。

留着她整半年里来的信息,死不删掉,
自第一次到最后一次纪录的照片,更不用说,
有时候被别人的不认同,也是这样不变,
不想多写那些事在这,因为会被看到,
现在,管它的,写出来是好事,
被看到也是最后一次。
至于那些不删的东西,就再一次,
让再一次不知不觉地消失掉,我下不了手。
记忆都只是自己在吞着,在啃着,不好的。
不可以想念一个不想念你的人。

难道人就一定要为异性而执著?不可能。
正如谁都不是谁的谁,你我他又是谁?
还有那些“CHIKO”的,我很不爽,
有必要见到异性就HIGH吗?我靠!
认识的异性比别人多几倍,
但残忍的是,没一个是他的!他妈的!

梦很美,美得不想醒,
我有很多梦,但女人决不能梦,
如今香车美女,我就是选香车,
美女只是个幻影,来无影去无踪。
最自然的女孩,就是最美的,
化浓妆的女孩,我难道是在地府??

我不需要如何伟大,只做该做的,就可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