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放纵游

放纵了两日游,
昨天,政府部门都上过。
与旧死党结伴去那里,
就为了一张槟威大桥赛跑证书。
那里工作的多于马来女性,
只是要上办公室第53楼,
必须写两次名,拿一个准证,
但我不爽了,我失望了,
什么budi bahasa?什么senyum?
就是纸上谈兵罢了。
两各柜台工作者竟然很不礼貌,
我见证了为什么外界人总爱投诉,
我以礼待人,她竟然想跟我呛声,
我们年轻人好,但不要以为好欺负,
我们也是有在读书的嘛,难道你们....?

最常见的情景,就是在讲电话,
是不是在工作?不祥,只听到在笑。
但办公室还真的很舒服,
即使外面世界末日了,或许还发现不到。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报章总见到政治风波,
争个你死我活,就是为了那舒服的椅子,
坐那么高,五十多楼,还不高人一等?

接着再聚其他A5小孩,
大家涌去了redbox,房间又是那么小!
听歌神唱歌,听帅哥唱歌,
安静不是我点的,几个月都没再听了,
听到就不爽,不爽就要唱,所以...别耍我啦。
现在就托帅哥的福,我只想唱--我不会唱歌,
HIGH上周定纬。

再来夜晚,一起大吃一餐,
槟华对面的万什么茶餐室很赞!
炒果条,加鸭蛋,
逢歌神的问话,鸡蛋和鸭蛋有什么不同?
我答一个鸡生的,一个是鸭生的。
啊!我未免太可爱了吧。这个答案,够妈的!
这个夜晚又让我感觉很美。

今天又闯入Gurney Plaza,重要任务,
怎么知道....任务失败,没机会执行,啊.........
看傻瓜站台,看傻瓜赢了下台,30分钟罢了。
算,就当是我不幸,自个儿在当独行侠,
第一次在Gurney Plaza当独行侠。
就是没有表情地逛遍它,
闻书香,看电视,看电脑,看家具,看人,
帅哥美女经过,情侣牵手擦过,一家欢乐走过,
还是特别注意黑暗角落,
为什么那个男跟那个女那么张扬,拍手给他们,
手在动,头在摇,我在看,你吊不吊?

接着会见我妈,就是她载我去的,
她说想吃晚餐了,看到KimGary了,
我说贵不怎么好吃的,她很不一样了,
跟我说,哎呀!钱不用紧啦。
够劲的一句话,BREEK's CAFE好不好?
不管怎样还是点了较便宜的,较合理的,


mushroom sauce pasta
简单,经济,好吃!

付钱,妈又问我有没有人给5块钱tips的?
哇靠!我收过,我看过,但她给我真的没看过。
说真的,花钱我省,吃我也省,
妈给我钱也不会想要,除非真的需要,
毕竟我知道她没工作,很少有钱嘛,我算乖/怪啦。

这种贵的餐厅,去才不过10次,除非必要,
连谈恋爱时,戏院,餐厅都没去过,你说失不失败?
我可以一个人去逛去狂,却不会独自到戏院/餐厅,
因为安静,因为感觉,因为...............
独自又安静的地方,只供我思想,
其他一概不多求,尤其是夜里。
但夜晚还是最美,夜晚让人思念,
带着摩托车执照,离夜间游车河都不远了。

明天Gurney Plaza看傻瓜站台,
若在7pm-7.45pm左右见到我,
记得一个笑哦!有惊喜。

昨日认识了一位德国退休人,好棒!

Hey! Vi-Ais-Do?

这夜间,还是很美。



1 评论:

晉揚 说...

你的文章,我也觉得很美。
我自己一个人去看戏,不知道多少次了。
还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