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当狗爱上猫

补习中那熟悉的信息铃,
曾经是我每天都听得到的铃声,
但这许久的日子里,我不曾再听。
这令我回想那段日子,
那一段每天都在笑的日子,
那种感觉,单纯,笨笨呆呆的,
生活中满是可爱的^^

欢笑的日子总是短暂的,发现了吗?
给人一时的美好,让人尝试一时的笑,
再注入一时的不完美,让人一时就失去了。
珍惜,好多总是来不及的,体会了吗?
给人一时的机会,让人学会珍惜,
再给人一时的任性,让人无奈的错失。
这些事太不可思议了,但也太过普遍了。

别人总问我,
你有没有感情生活的憧憬?
你好不好?我很好。
老实说,你到底有没有放下过?
我的过程,也蛮简单的,
从前,看着我与她,傻笑,
接着,了断我与她,傻掉,
再来,看见他与她,无奈,
最后,分出了我,他,她,全部回到原点。
其实,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只能肯定地说,我不悲观,就算偶尔想流泪,
这很正常,有时候很多东西一时的悲,无法挡。

当狗爱上猫,曾经的欢笑,
但终究被隔离,一个忠心,一个花心,
一切被扳回原点,什么都不重要了,
珍惜也只能够在于没有拥有,
就算偶尔想起她,都没关系了,
对待爱情,我不再等待,不再期待,随缘。
今天也发现了,
原来以前的
愛,是有心的,
而现在的爱呢?只有一个友字。
开始是因为浓烈的友情,结束也该回到友情。

1 评论:

小七 说...

这一切就让他随缘..当爱来临,珍惜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