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恶势力

在这个文明社会上若要有个立足之地,
首先,就是要赢!
那么,就成了一个上流社会,
说起话自然够硬,具影响力。
而面对输的我们,
所有的谈论都成了一个多余的话题--废话。
渐渐的,权威,金钱与恶势力,
让人类成了他们的奴隶,埋没着善的一面。
到底人之初,性本善?还是人之初,性本恶?
在言论自由的社会上,只能以无限做个回答。
还是那一句,现今社会是现实的,
只求高,就像所有世界级摩天楼在比高,
岂问,有听说过在比矮的吗?
就是被人家说中了,适者生存,一点都没错。

而现今的学生生涯,
从不知道酒,认识了黑尼根,
再来就认识了什么是PUB,
从PUB就学会了HOTEL,
一个不小心,就会认识了妇--产--科。
这样一个进化论的现象,
渐渐的让恶势力把校园当成寄托所。
而我们这些青少年,
就是站在正义与黑暗之间,
根本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最好的生机。
校园里,除了教学,还是教学,
而校园的校规只增不减。
学生们持着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
与学校政策对抗着--作弊。
这会不会仅是学生的错?可能吗?

学校也凭着为学生好,
在增加更多规矩,无形对抗了学生的进化,
从此就让我们觉得厌恶,烦闷。
其实每个东西不会无理由地出现,就算是潮流。
生活的进步,自然改变得更快,
有些东西就算不能被接受,也不能以无理的眼光对待,
而且东西也不会是每一个人都会喜欢的。
教育界还真的更需要能够融入青少年群体中,
从而慢慢给予适当的教导,随着进步做出改变,
在这正义与黑暗的世界领导我们寻觅出路的执教鞭者,
而不是随着死板的校规走,这样饶一大圈,
还看不出发生什么事了吗?病态侵入啦。
只需要一位就算不是最顶级,
但能教我们生活不是不择手段,
只是----------的教师


在这三个星期,我过着战战兢兢的每一秒,
考试越是接近尾声,我越害怕,
因为那不愿意的脚步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续昨天再看一次医生,再多了5种药,总结25种了。
每天都在与药效对抗,头是真得疼了。
但只能在考试与休息作一番决策,我选考试,
所以真的不想再吃药,我快撑不住了。
虽然作弊是唯一扳回的生机,可惜我不爱,
第一,维护自己的心态
第二,自创一个信心
第三,SPM的到来就会了解,坚持是对的
第四,那是我的原则,不被破
在意志与信念之上,我没有放弃希望,
只是,现实它放弃了我,
所以,我只能以沉默代替一切回答。
面对着大同小异的弟兄同班学习了四年,那是缘分,
现在的证明让此缘分就快破了,
而那并不是可惜,是--

2 评论:

Joanne Lim 说...

坚持是对的
加油

匿名 说...

所以你就更应该把握
别让它由可惜变遗憾
怎么证明缘分就快破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