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ChunG's BLoG

2008


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派对

昨天,
一位同学的生日,
一个简单的派对,
大家很久没聚了。
女的,女大十八变,
果然都不一样了。
而大家呢,
还是不失以往的默契,
一样能高谈阔论。


这样一个景象,
竟然不能够发生在我身上。
原谅我偶尔的冷酷,
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好,
所以还是静静的看大家最好。
看着男生们还可以在那里玩球,
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打电动我终于会说闷了,
靠!大变化!太阳西边升起了!


当然,
曾经美好的回忆我依然记得,
可惜,
时间把人改变得太快了。
回想,是快乐的,
但是,做不到了。
很可笑的,
小的时候,盼望着长大才能自由尝试各种东西,
一旦长大,却又惦念小时候的单纯,无忧无虑。


凌晨5.13分,梦真甜。

0 评论: